12/10/2020

Watches & Wonders上海站:回到線下,一探實體錶展的面世新作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Kogi Ko

    Kogi Ko

    最初誤打誤撞走進了鐘錶珠寶的世界,在傳媒界不經不覺度過了7個年頭。沒有大富大貴,每每看見心頭好都買不起,就拍個「上手圖」,「影咗當買咗」;一年去瑞士兩次,逗留最久的地方竟然是錶展會場。2017年踏入某個年齡,毅然決定走出comfort zone轉戰公關界,原來依然離不開鐘錶珠寶,繼續在這行業裡看盡璀燦閃亮、聽時光流逝。

    尋寶女生日誌

    隔周一更新

Vacheron Constantin Overseas Automatic

HK$376,000

(Photo Courtesy of Vacheron Constantin)

 

  Vacheron Constantin的Overseas系列同樣以時尚運動的氣質示人,演繹旅遊探索精神(可惜我們因疫情關係,未能自在地飛去旅遊,唯有望錶止渴吧!)。這款錶殼直徑41毫米的自動上鍊腕錶於今年Watches & Wonders上海高級鐘錶展上首度亮相,亦是Overseas系列自動上鍊腕錶第一次完全採用粉紅金而造、並搭配系列專屬藍色錶盤的作品。

 

(Photo Courtesy of Vacheron Constantin)

 

  這款極具運動感的三針錶款如之前提及的IWC Portugieser Chronograph一樣展現優雅運動風,但粉紅金的外貌卻展現出貴氣。錶面上濃郁的藍色折射出迷人光采,中央區域經過旭日紋緞面拉絲處理,分鐘刻度圈以圓形緞面拉絲邊緣和天鵝絨質感裝飾,加上塗覆白色夜光塗層的金質時標和時、分、秒針作點綴。日期視窗設置於3點鐘位置,佈局簡單,展示優雅而實用的美學。

 

  出席不同場合,品牌為佩戴者準備周到。錶帶/錶鏈的快速替換裝置,輕輕鬆鬆將腕錶換上藍色橡膠錶帶或鱷魚皮錶帶,十分簡便。腕錶搭載品牌5100機芯,確保60小時的動力貯備。

 

 (Photo Courtesy of Vacheron Constantin)

 

詳情可查詢:https://www.vacheron-constantin.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