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2020

「鐘錶界奧斯卡」:第20屆日內瓦高級鐘錶大賞得獎名單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Kogi Ko

    Kogi Ko

    最初誤打誤撞走進了鐘錶珠寶的世界,在傳媒界不經不覺度過了7個年頭。沒有大富大貴,每每看見心頭好都買不起,就拍個「上手圖」,「影咗當買咗」;一年去瑞士兩次,逗留最久的地方竟然是錶展會場。2017年踏入某個年齡,毅然決定走出comfort zone轉戰公關界,原來依然離不開鐘錶珠寶,繼續在這行業裡看盡璀燦閃亮、聽時光流逝。

    尋寶女生日誌

    隔周一更新

經典腕錶獎:BVLGARI Aluminium Chronograph

 

BVLGARI Aluminium Chronograph

HK$31,600

(Photo Courtesy of BVLGARI)

 

  早陣子 BVLGARI 大推的話題之作 BVLGARI Aluminium Chronograph 在 GPHG 的評審團中獲得肯定,勇奪 Iconic Watch Prize 獎項,「經典」類別大獎的榮銜毋庸置疑。這款品牌經典 BVLGARI BVLGARI 系列的 Aluminium 腕錶,第一代於1998年推出,當時可謂顛覆傳統,因其採用高級品牌中前所未見的鋁金屬和橡膠作物料,並且是是當時少見的中性錶款。今年8 月 BVLGARI Aluminium 回歸,改良後更加討好,捨棄石英機芯,錶耳在設計上略有不同,以配合新款錶殼的尺寸,提升配戴時的舒適度。外觀方面結合鋁和橡膠的黑白對比設計經典而新穎,造型簡潔、潮流,展現現代運動風格。

 

 (Photo Courtesy of BVLGARI)

 

  BVLGARI Aluminium 計時款採用自動上鍊 B130 機械機芯,備有 42 小時動力儲存。40 毫米的鋁錶殼,搭配 DLC 處理鈦金屬底蓋和橡膠錶圈。早前見到時尚型男朱鑑然及形象設計師馬天佑均佩戴上此腕錶在其 IG 平台上發佈,黑白設計相當容易 carry。

 

(Photo Courtesy of BVLGARI)

 

詳情可查詢:https://www.bulgari.com/en-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