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2021

Geneva Watch Days 2021回歸!鐘錶新作火熱登場!BVLGARI Gerald Genta聯乘米奇老鼠全球限量腕錶,豈能錯過?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Kogi Ko

    Kogi Ko

    最初誤打誤撞走進了鐘錶珠寶的世界,在傳媒界不經不覺度過了7個年頭。沒有大富大貴,每每看見心頭好都買不起,就拍個「上手圖」,「影咗當買咗」;一年去瑞士兩次,逗留最久的地方竟然是錶展會場。2017年踏入某個年齡,毅然決定走出comfort zone轉戰公關界,原來依然離不開鐘錶珠寶,繼續在這行業裡看盡璀燦閃亮、聽時光流逝。

    尋寶女生日誌

    隔周一更新

Geneva Watch Days 2021

Photo Courtesy of BVLGARI

 

  上星期一連五天的 Geneva Watch Days 錶展中,各大參展品牌都推出了讓錶迷眼前一亮的佳作。最多人談論的,要算是全球限量生產 150 枚的 BVLGARI Gerald Genta Arena Retrograde 微笑米奇老鼠腕錶,強勢回歸,再度以其雙臂 「手指指」標示時間。

 

Gerald Genta Arena Retrograde with smiling Disney Mickey Mouse

Photo Courtesy of BVLGARI

Photo Courtesy of BVLGARI

 

  Gerald Genta 一向叫人趨之若鶩,而迪士尼的經典角色米奇老鼠在過去超過 90 年中,為過百萬位大小粉絲帶來歡樂,今次兩者再度強勢聯手,注定備受矚目。自 2000 年 BVLGARI 收購 Gerald Genta 後時有佳作,今年品牌就以這款家傳戶曉的淘氣米奇帶來驚喜。亮眼的巨星米奇在鍍銠太陽紋錶盤上展現燦爛的笑容,以一隻手臂指示 210 度刻度區域的逆跳分針,跳時顯示則設於 5 點鐘位置。搭配紅色織紋橡膠錶帶的腕錶搭載直徑 41 毫米的 Gerald Genta Arena 圓形拋光不銹鋼錶殼,內置自動單逆跳機芯,備有 42 小時動力貯存。

 

Photo Courtesy of BVLGARI

 

詳情可查詢:https://www.bulgari.com/zh-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