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2021

Geneva Watch Days 2021回歸!鐘錶新作火熱登場!BVLGARI Gerald Genta聯乘米奇老鼠全球限量腕錶,豈能錯過?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Kogi Ko

    Kogi Ko

    最初誤打誤撞走進了鐘錶珠寶的世界,在傳媒界不經不覺度過了7個年頭。沒有大富大貴,每每看見心頭好都買不起,就拍個「上手圖」,「影咗當買咗」;一年去瑞士兩次,逗留最久的地方竟然是錶展會場。2017年踏入某個年齡,毅然決定走出comfort zone轉戰公關界,原來依然離不開鐘錶珠寶,繼續在這行業裡看盡璀燦閃亮、聽時光流逝。

    尋寶女生日誌

    隔周一更新

Top Time Classic Cars Capsule Collection

Photo Courtesy of Breitling

 

  Breitling 在 Geneva Watch Days 中推出了三款賽車計時腕錶,Top Time Classic Cars Capsule Collection 靈感源自美國汽車文化三大標誌:Chevrolet Corvette、Ford Mustang 和 Shelby Cobra 眼鏡蛇跑車,用上搶眼的錶盤顏色,詮釋現代復古味道。Top Time 本是品牌於 1960 年代推出的時計,對象是年輕用家,設計型格而帶有賽車元素,以大膽的配色及小牛皮錶帶登場。系列中紅黑色調的 Chevrolet Corvette 腕錶承襲自1960年代中期 Corvette C2 車型的設計,而綠棕色調的 Ford Mustang 特別版取材自 1964 年一款以創紀錄的速度研發而成的新型跑車。另一方面,藍棕色調的 Shelby Cobra 特別版當然是以 Shelby Cobra 眼鏡蛇跑車為靈感泉源,標誌性的藍白賽車條紋元素亦可見於時計上。

 

Top Time Classic Cars Capsule Collection Ford Mustang

Photo Courtesy of Breitling

 

  Chevrolet Corvette 和 Ford Mustang 錶款採用 42 毫米錶殼,搭載經瑞士官方天文臺認證的百年靈 25 型自動上鍊機芯,為腕錶提供約 42 小時的動力。兩款腕錶均配備測速刻度和三個黑色小錶盤,12 點鐘位置飾有汽車標誌。

 

Top Time Classic Cars Capsule Collection Shelby Cobra

Photo Courtesy of Breitling

 

  至於 Shelby Cobra 腕錶則採用較小的 40 毫米錶殼,搭載同樣經瑞士官方天文認證的百年靈 41 型自動上鍊機芯。錶面上配備白色測速刻度和兩個白色小錶盤,Cobra 眼鏡蛇跑車標誌飾在 6 點鐘位置。

 

詳情可查詢:https://www.breitling.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