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5/2022

IWC每年限產1,000枚!森林色調Pilot’s Watch Chronograph Top Gun Edition,清新、和平、生機勃勃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Kogi Ko

    Kogi Ko

    最初誤打誤撞走進了鐘錶珠寶的世界,在傳媒界不經不覺度過了7個年頭。沒有大富大貴,每每看見心頭好都買不起,就拍個「上手圖」,「影咗當買咗」;一年去瑞士兩次,逗留最久的地方竟然是錶展會場。2017年踏入某個年齡,毅然決定走出comfort zone轉戰公關界,原來依然離不開鐘錶珠寶,繼續在這行業裡看盡璀燦閃亮、聽時光流逝。

    尋寶女生日誌

    隔周一更新

  綠色是一種中性的色調,既不是冷色亦不是暖色,介乎於兩者之間,看上去很舒服很養眼,是大自然中常見的色彩,代表清新、和平、生機勃勃。近幾年,除了藍色錶款很受歡迎外,綠色亦大行其道,不少品牌推出綠色時計,深受錶迷愛戴。

 

Pilot's Watch Chronograph Top Gun Edition “Woodland”
Photo Courtesy of IWC

 

  近來 《Top Gun: Maverick》 成為熱話,這裏不談電影,但 IWC 推出每年限產 1,000 枚的Pilot's Watch Chronograph Top Gun Edition 以 Woodland 為題,將森林的色彩帶到腕上。這款經典的系列踏入 15 周年,品牌以大自然色調為主題之餘,此顏色更首次以 Pantone 正式命名作官方色調,搭配腕錶同色的錶帶,更展現出野外的感覺。陶瓷錶殼口徑 44.5 毫米,內置 69380 型自動計時機芯,為腕錶提供 46 小時的動力貯存。

 

Photo Courtesy of IWC

 

  型格十足的綠色腕錶,靈感來自海軍飛行員的飛行服。而錶面上的時標則用上較淺色的綠色,以 tone on tone 來演繹色彩對比。

 

Photo Courtesy of IWC

 

詳情可查詢:https://www.iwc.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