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3/2013

抵不住的內在誘惑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yreeta

    Syreeta

    擁有金牛座的穩定性格,但骨子裏愛新鮮,加入時尚傳媒超過10年,2010年投身自由人行列,繼續發掘新奇好玩的潮流資訊,兼順應大潮流化身博客撰寫網誌《Sweet vs Bitter-Syreeta》,在網絡大世界分享所見所聞。

    最潮流

  先來跟大家來個猜謎遊戲:穿了比不穿更好,少布比多布更貴。猜一項衣物。

 

  聰明的讀者應該知道答案是內衣褲了吧。你可以說時裝世界的玄妙,也許就是穿衣和消費的哲學。內衣褲是女士們的恩物,小小的一片卻可以動輒索價過千,但你卻不能不否認它的奇妙,剪裁好,質料絲薄,就已經為身體帶來不同的體驗,有時真不能不相信一分錢一分貨這個事實。這點,可能只有女士才能理解,所以也解釋了市場上為何內衣系列可以層出不窮,甚麼wonder bra、magic bra、maxi push,甚至是男人單看字面也看不懂的nude bra。

 

  內衣的顧客其實不止是女士,我知道不少男士也對內衣有興趣,這自然是想與另一半增情趣。我曾光顧本地一間高檔的樓上內衣舖,老闆娘告訴我,有不少西裝友親自到店挑選內衣或性感睡衣,為怕尷尬或想製造驚喜,就特意寫下地址,由店方直接送予女友/妻子手上。須知道,要幫另一半選購內衣褲,至少要知道女方的尺碼,這點已證明了男士是多麼的細心和浪漫!

 

  內衣既有實際矯形及保護功能,也帶來無窮遐想,難怪身邊不少女性朋友一有空檔就往內衣店鑽,甚至上網越洋買Victoria's Secret的內衣,希望令自己更有「內涵」和魅力。內衣市場之龐大,吸引不少時裝品牌分一杯羮,例如Emporio Armani Underwear、Calvin Klein和H&M,其廣告也愛起用擁有鋼條身形的型男和葫蘆樽身材的女模演繹,讓大家眼睛吃冰淇淋。就像最近播放的碧咸H&M內褲廣告,已經在全球引來連串話題,至於女性內衣廣告,也不遑多讓,擁有均稱身段和甜美面孔的女代言人也搶來不少收視,今次為大家介紹兩大內衣品牌的新品,又會否成為你的心頭好?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法式復古

 

  英國Marks & Spencer的內衣向來有不少捧場客,更有不俗口碑,無奈以前總是找不到合適的剪裁和尺碼,唯有望bra輕嘆,幸好上個夏天找到合適的系列,就從此一試愛上變成擁躉。

 

粉紅色玫瑰圖案內衣,充滿春日氣息。

灰銀色的玫瑰內衣,帶出型格

 

  最近品牌旗下的自家品牌Autograph與「變形金剛3」女主角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再次合作,推出"Rosie for Autograph"春日華麗內衣系列。大家可知道,Rosie在未成為演員之前,曾為Victoria's Secret的內衣展走秀,形象可清純可狂野,由於擁有稱勻身段,修長美腿和型格外貌,所以火速在時裝圈走紅。

 

Rosie for Autograph粉紅色絲質胸罩($399)及內褲($199),顯出高貴氣質。

 

  今次由Rosie 設計的內衣系列,以20年代的法式復古風情為主,集性感嫵媚元素,多款玫瑰色調,華麗的絲綢,精緻的喱士配以優雅古典的刺繡,勾勒出窈窕身段,一系列的產品包括:胸圍、內褲和睡衣。

 

玫瑰印花絲質背心($599)及短褲($249)(左);穿內衣有時也是藝術,裸色的內衣也能展現性感魅力,裸色絲質胸罩($399)及內褲($199)(右)。

 

  作為代言人Rosie更教路說:「絲質背心及配套短褲,印上美麗的玫瑰圖案,可以當睡衣或內衣穿著,同樣合身舒適,散發性感動人美態!」看看價錢,才不過幾百塊一套,就穿到名模設計的內衣,划算?

 

  品牌早前已經上載了"Rosie for Autograph"春日系列宣傳短片,看Rosie懶洋洋的演繹和悅耳的配樂,也好像一次最性感的視覺享受。

 

 

 

Calvin Klein限量女士系列

 

  另一內衣名牌Calvin Klein Underwear內衣系列常被八卦雜誌偷影到女明星到專店門買內衣的實況,可想而知舒適自然的質料是它的優點和賣點。最近看到全新推出的Calvin Klein Concept男士內衣系列廣告,未見實物都足以令一眾雌性動物尖叫。對,這個廣告以男人與機械為創意靈感,由Matthew Terry上陣。這位Matthew是來自賓夕法尼亞的私人健身教練,2011年於VMAN/Ford選拔賽獲得年度模特兒後而被發掘,他的第一個全球廣告是2012年的 Calvin Klein Underwear Bold 系列和 Calvin Klein Jeans 春季系列。

 

廣告以黑白為主,在光影之間突顯Matthew Terry的結實肌肉,女士們肯定尖叫。

另一款廣告演繹三角褲,最大亮點是橫條紋腰帶。

 

  他的任務是演繹Calvin Klein Concept男士系列,突出內衣的360°無縫技術,產品包括:三角褲、平腳褲和四角褲,搭配經典的黑、白、灰色調外,並有櫻桃紅和藍等色彩,腰帶則以橫條紋作亮點。看他結實的肌肉和六舊腹肌,男性陽剛味道滿瀉,女士們怎會不尖叫?

 

女士系列的內衣廣告一樣採用黑白元素,女模以背心和三角褲上陣,充滿型格。

繡花air push up胸罩($690)、內褲($260)(左);散發春日浪漫情懷的紫色印花胸罩($560)、內褲($240)(右)。

 

  女士們不用投訴,Calvin Klein Concept也有推出限量女士系列,除了基本的黑白配搭,亦加添亮麗的春天色彩,如薰衣草藍和櫻桃紅,而其他系列的內衣也用上柔美的色彩和花紋,以光影與花為主題,無論繡花喱士睡衣、胸罩與內褲均被用上浪漫色調。

 

  為了宣傳的Calvin Klein Concept男士內衣系列,更在美式足球超級杯播出廣告,是品牌第一次。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