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2014

火辣情人節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yreeta

    Syreeta

    擁有金牛座的穩定性格,但骨子裏愛新鮮,加入時尚傳媒超過10年,2010年投身自由人行列,繼續發掘新奇好玩的潮流資訊,兼順應大潮流化身博客撰寫網誌《Sweet vs Bitter-Syreeta》,在網絡大世界分享所見所聞。

    最潮流

  已經立春,然而這幾天卻突然寒冷起來,只有七,八度的氣溫,基本上甚麼活動也想暫停,只願窩在被窩內。我的OL好友都說每天起床都要幾番掙扎,才可以準時出門上班去。我即慶幸自己是自由身,不用與冷鋒搏鬥,而且感到幸福無比,因為被窩內有我的小情人--就是我的貓咪了,天氣冷得令這隻小貓放下高傲本色,拼命鑽進我的被窩內取暖,我也心頭一暖。

 

  不過天氣再冷,也敵不過情人之間熱情,今天是十九年一遇的雙情人節,元宵加西方情人節,天下間有情人的綿綿愛意足可力敵寒流,在依偎間更能好好紀念這一天。

 

  相信女士們都想悉心打扮迎接這美好的一天,在這嚴寒天氣,不妨裏裏外外來個火辣打扮,例如強例線條感的衣飾,令的完美體態盡現,包保叫情人眼前一亮,更添甜蜜氣氛。

 

Wolford 性感武器

 

  提起Wolford,只會令人聯想到誘人的襪褲,但原來品牌的產品包括絲襪、服裝、內衣、泳衣和飾物等,讓女士們隨時都可展現美態。

 

綴以雛菊圖案的絲襪,加添女性純真;菱格紋的的絲襪,富時尚味。

令你更富魅力的背線絲襪。

 

  經公關大員解釋,原來Wolford的Bodysuit甚有時尚味道,可以配搭外套或不同衣飾,例如今季的系列以女性天賦的嬌媚美感作重點,帶點70年代影子之餘,還糅合水晶、金屬窩釘、金線質料等民族風格,而這個春日,有褐色系配以金光閃爍的裝飾點綴節,加上紅紫二色,絕對可以映襯出雪白肌膚。

 

紫色緊身tube dress 配紫線絲襪,富女人味。

突顯身型線條的喱士上衣及半截裙;火紅的連身裙,為你塑造火辣形象。

金褐色連身衣。

 

  當然絲襪是女士們最性感的武器,如果你幸運地擁有一雙修長美腿,便不要浪費這天賦本錢,一系列的圖案絲襪令雙腿更性感誘人,能與情人共度難忘情人節,這些小玩意是值得投資的。

 

Intimissimi華麗細節

 

全黑色Baby-Doll內衣配搭灰粉紅色Chantilly喱士花邊,性感不失溫柔;黑色的內衣配上粉紅色喱士綴邊,富女人味。

 

  Intimissimi是新進軍香港的內衣品牌,內衣的款式很有國際風範,綴以精巧細節和織花喱士予人無窮遐想,部份只是幾百塊起,價錢比想像中相宜。

 

富細節的黑色內衣,散發野性魅力;復古款的粉橙色內衣,典雅動人。

 

  內衣當然以功能為主,但Intimissimi的內衣設計卻充滿華麗細節,而用料方面也不乏彈性和新穎的素材,配以喱士花邊和銅圈,突出女性玲瓏線條之外,也富新鮮感。

 

飾以釘珠的內衣,像時裝一樣時尚;富細節的內衣和起居服,襯托出自信和氣質。

 

  我自己則喜歡它的復古系列,細緻的喱士結合絲滑綢緞,穿上去更典雅迷人,配以嶄新面料和瑰麗細節,令人散發自信神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