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2014

秋冬趣味飾品 重現赤子心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yreeta

    Syreeta

    擁有金牛座的穩定性格,但骨子裏愛新鮮,加入時尚傳媒超過10年,2010年投身自由人行列,繼續發掘新奇好玩的潮流資訊,兼順應大潮流化身博客撰寫網誌《Sweet vs Bitter-Syreeta》,在網絡大世界分享所見所聞。

    最潮流

  許多設計師都說靈感來自生活,只要對身邊的人與事稍有留意,都不難發現很多有趣的細節,令人發出會心微笑。無巧不成話,今個秋冬不少設計師都從日常物品中尋找美麗之處,設計出有趣的飾品,例如洗衣粉手袋,雀籠手袋,就連薯條也成了創作靈感,只要加點想像力和幽默感,就可以為生活注入點點色彩。

 

  尤其是這個星期,看新聞,看社交網站都會有種透不過氣的感覺,一股無力感直襲而來。作為平凡百姓,誰不追求安樂穩定的生活?不過,面對未明朗的局勢,我們仍需積極地生活!看到一系列充滿童真趣味的飾品,眉頭也自然地放鬆下來,就像是嚐了一口苦中的甜。色彩有治療作用,帶在身邊就像為自己打打氣一樣,也喚醒了久違了的赤子之心。

 

  放鬆吓啦,香港人!

 

Anya Hindmarch生活小百科

 

  洗衣粉,朱古力消化餅,粟米片,在日常生活最普通不過的東西,但落在英國設計師Anya Hindmarch之手,就變成了充滿驚喜細節及巧妙功能的手袋。

 

  這個名為「Counter Culture」的系列,結合日常物品的幽默與奢華風格,手袋用上橄欖綠、鮮藍、酒紅色等奪目色調,配以粉色、黃色及白色等淺色,在秋冬也份外搶眼。

一條討人歡心的黃色Smiley Face圖案絲巾($1290)足以散發無窮歡樂。Cashmere上衣($3890 )

Georgiana Daz Clutch($7850)

 印有Tony the Tiger的 Ebury手袋($17800)

白色粟米片細號Ebury手袋($15800)

印上各款Kellogg's可可玉米圖案的蛇皮clutch (各$13200),橙色黃色Georgiana  Clutch(各$5950)

 藍色的Georgiana Clutch 綴上超大的流蘇,非常搶眼。($5950)

 

Kate Spade new york環遊世界

 

  色彩鲜艷、圖案生動和玩味十足的Kate Spade,今季繼續以places to go and people to see 的設計為主題,並且以亞洲之旅作為靈感。當中包括東京、上海、然後就是舊世界的火車之旅,將沿途的風光一一記下,化身成有趣的飾品。當中以袋子和clutch,便予人一點驚喜和樂趣,例如招財貓、zena及便當盒造型的novel 手抓包,也有扇形的漆皮手抓包和鳥籠等等,非常富玩味,但就是考驗你是否有足夠勇氣和童真了。

 火紅的衣飾,就是外國人眼中的上海印象,挽一個白色便當形手袋,有趣。($3,200)

 套用時下年輕人愛用的詞語-萌到爆的hello tokyo 招財貓手袋。($2,700)

 大鐘手袋($2,700)

鳥籠散子包 ($700)

令人垂涎的壽司手袋$900

 

  另外On Pedder也引入不少充滿創作點子的飾品,Olympia Le Tan 魔術帽手袋、Causse X Yazbukey手套、還有Moschino的薯條手袋......都是生活中常見的東西。此刻,我們實在需要一點幽默感,才可以抒緩心情啊。

House of Holland Cocktail珠片clutch($6850)

Manish Arora甜甜圈Ipad case ($1550)

 Causse X Yazbukey手指手套($5350)

 引起話題的Moschino薯條手袋($635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