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2015

三大品牌 吸睛廣告片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yreeta

    Syreeta

    擁有金牛座的穩定性格,但骨子裏愛新鮮,加入時尚傳媒超過10年,2010年投身自由人行列,繼續發掘新奇好玩的潮流資訊,兼順應大潮流化身博客撰寫網誌《Sweet vs Bitter-Syreeta》,在網絡大世界分享所見所聞。

    最潮流

  近幾年我都沒有再坐定定於電視機前收看電視節目,反而利用電腦來收看節目或劇集。棄電視的原因:劇集或演員不夠吸引,時間配合不到,而且網絡方便,隨時都可用手機或電腦看節目,一部小米或網上平台就能欣賞到外國節目和電視片集,像去年熱爆的《來自星星的你》,就是網絡的威力。所以,當HKTV正式開台時,完全叫人引頸以待,尤其是點播的方式,自己選擇想看的劇集和集數,更加配合現今都巿人的生活習慣和模式,可見要安坐家中乖乖看電視的年代已經過去,不能滿足新世代觀眾的口味。

 

  由於媒介的改變,不少品牌都將戰場轉向網上平台,主力在網絡平台做宣傳和賣廣告。其中YouTube便是其中一個重點平台,相信不少朋友都像我一樣,都會經常瀏覽YouTube的MV或影片教學分享。因此,我發現到YouTube的廣告或影片愈來愈蓬勃和多元化,尤其很多跨國大品牌都以YouTube為試點,用來吸納年輕的網民。

 

  最近在YouTube看到三個大品牌的廣告片,撇開宣傳成份不談,亦比十年如一日的「美源髮彩」或新年期間的「30秒急口令」廣告更吸睛吧。

 

Omega X 章子怡

 

  中國女星章子怡在香港的號召力一般,但在國內卻是國際巨星地位。最近一輯她擔綱演出的廣告形象照,令我不禁對她另眼相看。

 

  廣告於巴黎取景,除了由名人大使章子怡擔任主角之外,更找來《一代宗師》御用攝影師Philippe Le Sourd合作。在這輯形象照中,Philippe將她的氣質表露出來,溫柔嫵媚知性集一身,與手錶的形象十分配合。

 

歐米茄廣告拍攝花絮影片:

 

 

 

 

Biotherm X 金城武

 

  用「亞洲男神」來稱呼金城武絕非過譽,他低調神秘,但記得在去年八月的冰桶挑戰中,他以抽濕機水應戰,影片的點擊率達3百多萬次,可見男神擁有非一般的號召力。

 

  今次最新的作品是男神跟男士護膚品牌BIOTHERM HOMME拍攝的新電視廣告,說實話,金城武和BIOTHERM HOMME是絕配的,原來他們已合作了有10年,過去締造了無數的廣告片,今次則主力推銷FORCE SUPREME緊緻淡紋系列。廣告中Takeshi以全黑西裝造型登場,揭示逆轉時間的超能力,無需說話已令粉絲們尖叫。

 

 

TOM FORD 火辣紅唇

 

  這暫時是今年我看過的(哈哈,2015年才過了十多天)最性感廣告片。它是TOM FORD的LIPS AND BOYS唇膏系列,也是首個以男生名字命名的唇膏系列,當中一共有50色唇膏,演繹出50種誘惑。最吸睛的當然是一對對模特兒的火辣演出,完全表現到渴望和慾念,也是Tom Ford最拿手的sex appeal 元素。

 

  看完廣告片,有衝動買一枝唇膏跟他來一個火辣熱吻?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