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2015

堪稱最佳男朋友的腕錶

  • 收藏文章

  早前與好姊妺茶聚,談到很多條件不俗的女生--樣貌與外表端莊時尚,做事精明能幹,但卻不知怎的,還未獲愛神眷顧,到今天仍然孤身一人。

 

  「緣份由天註定,急也急不來。」姊妺A說。

 

  「我比較喜歡獨來獨往,最怕束縛,要我時刻跟對方報到,no way。」姊妺C瀟灑地說。

 

  「男人嘛,無論20歲到50歲,都只是對青春貌美的少女有興趣罷了。」我說。

 

  經過一頓下午茶的時間,我們幾位好姊妺仍未解開「單身之謎」,但至少認同緣份不能強求,單身也可以很好的新時代哲學。

 

  是的,在這個女性獨當一面的時代,女士可以隨時按照自己喜愛的生活方式和喜好過活,單身一樣可以活得瀟灑精彩。撫心自問,誰不渴望愛情來臨?有另一半分擔喜與憂固然幸福,但單身的也未致於世界末日,我一直都相信上天總會為你配對一個合適的人,與其胡亂跟一些無感覺的人消遣,實在浪費時間和破壞名聲,倒不如趁真命天子出現之前,做運動,去旅行,學烹飪,學畫畫,好好充實自己的本錢,享受屬於自己的單身時光。

 

  關於男朋友這話題,讓我想起早前珠寶名牌Chanel以boy friend為靈感,推出的BOY.FRIEND腕錶系列。整個系列的概念,就是以腕錶比喻為男朋友:一見鍾情,出雙入對,與他在一起,時間過得不疾不徐,節奏剛好……

 

  不過當中有一句宣傳句語最觸動到我:「只要在腕際上佩戴了它,將更有自信面對未來!」我對於它的理解,並不是配戴了甚麼品牌的手錶,而是傳遞著一種信念,只要有自信,整個人自會散發著動人的光芒,隱藏著一份獨特的吸引力,緣份雖不能掌握,但至少可以掌握自己的精彩未來。

 

  就由一枚陽剛與柔情兼備的腕表,陪伴你靜待那個他的出現。

Chanel BOY.FRIEND腕錶,八角形的表殼設計,令人聯想起經典而富象徵意義的PREMIÈRE腕錶,同時向傳奇的N°5香水瓶和芳登廣場致敬。

這身造型,是Co Co Chanel女士經典的打扮之一,腕錶也注入了她喜愛的男裝精髓。

18K BEIGE米色金大型款腕錶,尺寸為34.60 X 26.70毫米,搭載石英機芯,六點鐘方向

設有日期顯示盤。($91,100)

18K BEIGE米色金鑽石腕錶,加大型款,尺寸為37 X 28.60毫米,搭載手動上鏈機械機芯,六點鐘為秒針盤。($185,500)

個人最喜歡白金鑽石款,加大型表殼,搭載手動上鏈機械機芯和小三針設計,款式更經典長青。($201,300)

在活動上嘉賓可以試戴喜愛的款式,自由擺pose,戴過當擁有了,哈哈。

 

其他男朋友:

Baume Mercier今年為旗下的Hampton系列慶祝20週年紀念,特別推出搭載自動上鏈機芯的精鋼腕錶Hampton 10155,31x47毫米長方形錶殼以拋光緞面打磨精鋼打造而成,錶殼厚度僅為10毫米,細膩曲線亦適合女生的手腕。淡白色錶盤綴以藍色精鋼指針,顯示小時、分鐘和秒,6時位置為日期顯示,簡約平衡。 

 Slim dʼHermès 出自愛馬仕鐘錶創作總監Philippe Delhotal的手筆,闡述出優雅簡潔的風格。精鋼男裝腕錶直徑39.5毫米,搭載自製H1950超薄機芯,只有小時、分鐘和秒鐘顯示,以最簡單直接的方式表達低調而高貴精髓。

PARMIGIANI Tonda 1950是品牌第一款超薄型腕錶,纖細簡潔的輪廓、兩個裝飾性錶耳和和諧比例,令腕表有份獨特的氣度。直徑39毫米,搭配玫瑰金錶鏈,採用白色珍珠貝母錶盤,錶殼鑲嵌鑽石。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