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11

明星「袋」言人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yreeta

    Syreeta

    擁有金牛座的穩定性格,但骨子裏愛新鮮,加入時尚傳媒超過10年,2010年投身自由人行列,繼續發掘新奇好玩的潮流資訊,兼順應大潮流化身博客撰寫網誌《Sweet vs Bitter-Syreeta》,在網絡大世界分享所見所聞。

    最潮流

  新一季時裝又開鑼,翻看時裝雜誌滿滿是廣告,可能讀者會納悶,抱怨「呃錢」之嫌,不過可有想過,這些廣告其實是雜誌的收入來源?要不是廣告的支持,以雜誌的高成本製作,很多都根本支撐不住。不過,話分兩頭,廣告是雜誌媒體的主要收入來源,但也要保持內容豐富嚴謹,才對得住廣告商和讀者。

 

  很多產品廣告的內容都是經過悉心構思,充滿藝術感和美感,有時也傳達教育意識,某程度上值得細味,不純粹是為宣傳效果的。當然,最最能吸引眼球的廣告,還是要數美女和明星了。

 

  說到美女和明星,最近有兩個廣告代言人個人十分欣賞的。她們分別是Gwyneth Paltrow和 Anne Hathaway。

 

  美國的配飾品牌Coach今年慶祝70周年,早在今年四月已大事宣揚找來影后級的桂莉芙柏德露(Gwyneth Paltrow)擔任品牌2011秋季及2012春季廣告女主角兼擔任品牌七十周年大使。桂莉芙柏德露一身兼數職:演員、歌手、作家和style icon等等,形象知性又優雅,十分討好。她演繹的廣告,確實令人引頸以待。

 

  最近,品牌終於發放2011秋季廣告,一系列的照片由著名時裝攝影師Peter Lindbergh親自操刀,並於曼克頓商業大廈頂樓上取景 ,Gwyneth輕倚窗邊,臉上是燦爛的笑容,輕易帶出紐約都會氣息。而她手執的手袋,正是品牌今季力谷的七十周年系列。

 

  

充滿氣質的Gwyneth Paltrow拿著Coach的Madison Quilted Chevron Lindsey手袋,很有紐約大都會氣息。

 

  我從不諱言自己是Coach的粉絲,手袋或銀包都屬她的出品,愛她價錢比較相宜,又愛它不浮誇,最重是袋身比較輕盈,對於經常盛載大量雜物而又四處奔波的我來說,絕不會構成負擔,我追隨這品牌大大話話已有三五年哦。其實品牌找誰來代言,對我來說也問題不大,始終我不會受明星效應所影響,但以Gwyneth代言,我敢猜想品牌仍未打算來個180度的風格路線轉移,心裏也踏實得多,起碼不用又要再另覓其他手袋款式。

 

  

這款Madison Caroline系列則有經典的暗榫設計,以tone-on-tone色彩處理浮凸蟒蛇,而且金屬扣以14K黃金及經磨光的琥珀外層組合而成,十分矜貴。($11100)

 

Madison Quilted Chevron Lindsey比較輕盈,靈感源自七十年代的滑雪裝束,袋身有v形圖案拼縫而成的全新物料,最重要是採用尼龍質地,夠輕身!($4950)

 

由名模Mikki示範的紅色版本,一派鄰家女孩的模樣,就說明了手袋不是影后專利。

 

Coach也有男裝系列,Bleecker Legacy的雙面Tote Bag很適合斯文男士。($3700-$4100)

 

  另一方面,意大利的TOD'S則選用了Anne Hathaway擔任形象大使,記得她在《穿Prada的惡魔》中嶄露頭角,而在《愛情戀上癮》又有深層次的演繹,絕對是一位觸目的荷里活新星。今季品牌邀請她拍攝Signature系列的平面廣告,顏色對比鮮明,效果硬朗,很有意大利時尚風格,令人眼前一亮,也一洗品牌以往優雅溫馨的感覺。

 

 

Anne Hathaway演繹的新廣告將以色彩飽和和線條利落吸引注視,對品牌和她自己來說,都充滿新鮮感。

 

  至於Signature系列,皮革上裝飾的豆豆主題成為每款作品的獨特標誌,我最喜歡它的鮮豔顏色,深紅、電光藍、漿果紅及紫羅蘭,到溫和的薰衣草紫、淺米和奶白,於秋日配搭衣服,撞得出色。

 

  

各款色豔顏色皆有,會教人心花怒放。

  

大型的Shopping Bag($15,000)

銀包($3,200),零錢包($2,100),化妝袋($2,100)和ipad cover($4,500),價錢也比較相宜。

迷你手袋連掛肩鏈($7,60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