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2011

聖誕派對戰衣重點:Bling Bling飾物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yreeta

    Syreeta

    擁有金牛座的穩定性格,但骨子裏愛新鮮,加入時尚傳媒超過10年,2010年投身自由人行列,繼續發掘新奇好玩的潮流資訊,兼順應大潮流化身博客撰寫網誌《Sweet vs Bitter-Syreeta》,在網絡大世界分享所見所聞。

    最潮流

  來到十二月中旬,四周已經被歡樂的氣氛籠罩,商場的布置紛紛提醒聖誕節又到了。我想大家的心思早已飛走,就是將心神都放在籌備派對或節目,跟親友摯愛好好相聚一番,又可以舒緩一年積聚下來的疲累。派對向來都有dress code,出席的朋友配合主題悉心打扮,樂趣無窮又可以把氣氛推高。

 

  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經為戰衣而頭痛,買了誇張的衣飾又怕容易被認出,不能循環再穿,所以我建議在配飾方面著手,以簡單的衣服配襯閃亮的配飾,之後又能配搭其他衣服,變出不同形象,這樣就划算得多。還有,如果預算有限或以潮流角度出發,則可以選擇一些粗線條和鑲晶石的款式,價錢相宜得多,既使玩得興起不慎丟失,也不會太過心痛。

 

  記緊配飾的數量不能貪,也不能多,只要精選一兩件閃爍的配飾,就已經令人眼前一亮,否則弄巧反拙變成聖誕樹。

 

Kate Moss for Fred

 

  模特兒發展副業不是新鮮事,超模Kate Moss是表表者,經歷過人生高高低低,仍備受品牌寵愛,邀請推出合作系列如topshop服飾、Longchamp手袋和Rimmel化妝品,可見她潮流ICON的地位穩如泰山。最新的合作單位是法國珠寶品牌Fred,不單邀請她合作設計珠寶系列,更親自上陣拍攝廣告硬照,一條龍服務展示她的個人風格和品味。

 

  一系列的珠寶共有23件飾物,全部以Kate Moss自己身上的紋身為靈感,當中包括她右手手腕上的船錨形紋身,其他圖案還包括:滿月、繁星、心形等,綴以白色或黑色鑽石,粉紅色的石英,紅璧璽,紅寶石等,並鑲嵌在白金或玫瑰金之上,效果柔和又有個性。定價由幾千元起,算是相當相宜,難怪被連卡佛引入發售。

 

白金船錨形吊墜 $6,200

白金月亮鑲鑽吊墜 $4,400

鑲紅寶石及粉紅晶玫瑰金戒指 $4,400

頂端可揭開的紅寶石玫瑰金戒指 $44,000

 充滿Kate Moss風格的廣告

 以黑白鑽石組成的頸鏈,吊墜末端也鑲有船錨形。

 

  聖誕節源於慶祝耶穌誕生,但有幾多人在吃喝玩樂時會記得背後意義呢?西班牙的ARTĒ趁聖誕節推出Cruz十字架吊墜系列,五款十字架吊墜,分別象徵光榮、寬恕、希望、和平與愛,藉以宣揚愛與關懷,並向宗教致敬。簡單的十字架線條,鑲上璀璨晶鑽,予人奢華貴麗的感覺,即使沒有宗教信仰,閃爍耀目的設計也易於配襯日常衣飾,無論送禮自用也很不錯。

 

Perdón黑色及白色晶鑽十字架吊墜,配以長度86cm純銀鍍黑鎳項鏈。$6,900

Amor彩色晶鑽十字架吊墜加入花朵元素,令線條簡單的十字架更具豐富層次。$5,000

Paz白色晶鑽十字架吊墜,鑲上26顆白色圓形晶鑽,簡單純潔。$2,600

Gloria十字架吊墜,四邊分別鑲上4顆紅色圓形晶鑽,象徵著耶穌的寶血,配以長度86cm純銀鍍黑鎳項鏈。$3,000

 

  Harvey Nichols在香港大展拳腳,其位於太古廣場的新店引入不少具特色的品牌,算是有點瞄頭。其中有個首飾品牌叫Dreams greets Hong Kong。它是來自英國倫敦,由一群年青創作人創辦Dreams greets London,最初於1990年代末,倫敦Notting Hill的假日古董市集 (Portobello Market)亮相,由於十分成功,故獲置地廣場及太古廣場Harvey Nichols垂青。X'mas Dreams Collection的微鑲系列採用閃爍晶石,配以精細手工鑲嵌而成,色彩奪目耀眼。

 

陳法拉以閃爍的tube dress襯橄欖綠松石及珍珠項鏈,以及蝴蝶晶石戒指,可會給你派對穿衣的靈感?

紫、白、粉紅晶石手鐲 $6,555,戒指$2,095。

 

聖誕鐘晶石吊墜 ($1,095至$1,195)。

紅色裙子配黑色首飾,搶眼悅目(黑瑪瑙珍珠黑水晶項鏈$2,995,黑瑪瑙晶石手鐲$5,995,戒指$1,695-$2,395。)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