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5/2019

被《復仇者聯盟》中Thanos彈指的威力吸引?你也可集齊6顆現實生活中的無限寶石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Wayne Hui

    Wayne Hui

    出身自從事珠寶生意的家庭,從小接觸高級珠寶。在成為特許會計師後,投身金融界,並認識妻子Angela。Wayne和Angela同樣熱愛設計、美食和旅遊,而且都有著創業的夢想。在金融界打滾了20多年,憑著對創意的呼喚,毅然立志創立品牌les amis,並成為寶石研究學家。

    尋寶人

    隔周四更新

  筆者喜歡看電影亦是一個動漫迷,不過近排比較忙沒空看電影,所以瀏覽社交媒體時自己都小心翼翼以免誤中《復仇者聯盟:終極之戰》的劇透。 因為不知所以本文不會劇透,只會稍提及上集《無限之戰》。

 

  《無限之戰》中講述Thanos(薩諾斯)想盡方法集齊六顆,各代表著不同能量的無限寶石(Infinity Stones)。如果真有其事,現實生活裏的顏色寶石又會是那6顆呢?

 

 

  第一顆是紅色的現實寶石(Reality Gem),大家一定會聯想到紅寶石(Ruby)。 紅寶石是剛玉(Spphire)的一種, 但凡紅色的剛玉都稱為紅寶石。最靚的紅寶石是有如鮮血紅色,稱之為鴿血紅(Pgeon’s blood)的紅寶石。紅寶石可說是繼鑽石之外最貴重的寶石。

 

Curtesy: Business Insider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