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08/06/2022

常規營銷手法不再!如何打破固定模式,利用跨境電商在市場穩佔一席位?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Rebecca Wong

    Rebecca Wong

    中國市場營銷專家,以前瞻性的思維與全面性的分析,為客戶制定一套創新而貼地的跨境營銷戰略佈局。擅於資源整合、熟知內地生態,憑藉兩地豐富媒體、平台及網紅資源,借力打力,利用「環迴打法」,將客戶的有限資源,創造出無限商機,成為眾多大品牌進入中國市場的「金牌軍師」!「唔好隨波逐流,生意最緊要講求排兵佈陣」

    跨境營商戰略

    逢周二刊出

  面對中國廣闊的14億人口的消費市場,無數跨境企業想要爭得內銷先機,如何準確把握內地消費者的喜好,在內地市場贏得廣大關注並站穩腳跟,是諸多跨境電商急需解決的難題。

 

(圖片由作者提供)

 

  信息技術不斷發展,各類網絡營銷平台層出不窮,為企業提高產品宣傳效益、加大產品營銷力度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但用戶分散在各個不同的媒體角落,對於內容的要求也愈來愈高,個性化的社交表達成為年輕用戶的核心訴求,常規的營銷手法已經很難吸引和打動用戶。

 

(圖片由作者提供)

 

  加上如今網絡時代信息量龐雜,如何選擇適合的網絡營銷平台,趨利避害、揚長避短,是每個跨境電商在內地市場進行推廣需要考慮的問題。

 

(圖片由作者提供)

 

  作為一站式跨境電商平台及中國營銷專家,360 Creative Solution具有非常豐富的國內市場營銷經驗,精選熱門線上平台和網紅資源,以優質的內容輸出投放於全國性熱搜及高流量平台,承接天貓、京東、小紅書、微信小程序開店和「運營+全渠道推廣」,通過火紅明星、網紅、博主的直播熱推,為跨境電商打造專屬的推廣計劃。每天接受數億次搜索請求,通過聚合多類資料和平台,觸達消費者多的場景。360 Creative Solution團隊能夠幫助各跨境電商甄別各營銷平台的優劣勢,篩選出最適宜的推廣渠道,達到事半功倍的品牌宣傳效益。

 

(圖片由作者提供)

 

  360 Creative Solution深知「網紅+社群營銷」已成為大趨勢,做好「口碑營銷」才能打造品牌爆款。企業想要營銷,首先就要給自己的品牌和傳播的內容找一個承載體,將積攢的人氣轉化為自己的核心客戶。今年舉行的首個藥房直播帶貨推廣,邀請知名的網紅達人,到線下陳列點醫保定點藥房,通過快手短視頻進行現場直播與粉絲互動,同時通過該平台進行產品推介種草。再充分結合線下的活動,獲得消費者們的一致好評,成功實現流量變現。

 

(圖片由作者提供)

 

  此外,360 Creative Solution團隊也利用其它網絡渠道,結合多樣的宣傳手法與策略,為諸多跨境電商打造了多個行之有效的市場推廣案例,為業內人士稱頌,好評不斷。

 

(圖片由作者提供)

 

  除了在全國性熱搜及高流量平台的投放,360 Creative Solution團隊還會加推新浪微博、小紅書博主、朋友圈發布、公關維護發布、社群推廣,並結合一眾明星、網紅博主的直播熱推活動,為跨境電商打造專屬的推廣計劃,精準提高市場熱度、討論廣度、消費深度。

 

(圖片由作者提供)

 

  360 Creative Solution能夠為各大境外企業提供一站式的跨境電商及中國市場推廣方案,助力跨境電商打開銷路,踏出開拓14億消費者的龐大內地市場第一步!成為廣大客戶在內地市場獲取更多紅利、獲得更長遠發展。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