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01/09/2020

【留家必吃】2020全球10大即食麵排行榜!邊個香港品牌入圍?邊款蟬聯5年冠軍?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Amber Yiu Photo: The Ramen Rater網站

 

TOP 5:阿舍食堂究濃紅燒牛肉麵

 

圖片來源:The Ramen Rater網站

 

  說到台灣麵食,除了拌麵外,紅燒牛肉麵亦不可忽略!台灣品牌「阿舍」除了拌麵出色外,其「究濃紅燒牛肉麵」亦廣受好評。雖然即食麵價錢較高,原價差不多百多港元一個,但仍有不少網民稱讚分量十足、即食牛肉肉質軟嫩。Hans則認為,其波浪形的關廟麵掛湯力十足,搭配帶濃郁牛肉湯汁和多汁的牛肉塊,完美地演繹到台灣地道的紅燒牛肉麵風味!

 

銷售點:hktvmall

 

TOP 4:Red Chef青酸辣湯麵

 

圖片來源:The Ramen Rater網站

 

  Red Chef是馬來西亞的國民麵食品牌,當地人大讚「青酸辣」口味中的青咖喱和冬蔭功比例恰到好處,鮮甜惹味的湯底帶著微微酸辣,令人不自覺一口接一口!對於Hans而言,因為這款Red Chef青酸辣湯麵採用了新配方製作,令麵質變得更彈牙的同時,亦令湯底更具蝦味,所以排名能夠從去年的第7名躍升至第4名!

 

銷售點:暫未在港有銷售點,想試的可尋找代購

 

TOP 3:三養卡邦尼辣雞泡麵炒年糕

 

圖片來源:The Ramen Rater網站

 

  三養是韓國的即食麵品牌,其「辣雞麵」更是超人氣;品牌的「泡面炒年糕」系列更是深得Hans的喜愛,榮登Top 3寶座。這系列共有3種口味,分別是原味、卡邦尼和炸醬味,其中卡邦尼口味就是被Hans選中的味道!Hans最欣賞麵中加入口感Q彈的韓式炒年糕,同時Carbonara的奶油味中和原本嗆喉的辣,令整體味道較溫和卻又很出色,適合想吃辣又怕味道太刺激的朋友。編輯亦私心推介這款麵,整包倒進鍋內煮,加上香腸、餐肉、芝士和泡菜,就能輕鬆在家炮製「部隊鍋」,正啊!

 

銷售點:hktvmall

 

TOP 2:Red Chef櫻花蝦辣湯麵

 

圖片來源:The Ramen Rater網站

 

  Red Chef的「櫻花蝦辣湯麵」去年已獲得全球即食麵的Top 2,今年亦繼續蟬聯亞軍!當地人大讚其湯底鮮甜,蝦味突出又濃郁,加上辣度恰到好處,是當地的「斷貨王」;而令Hans最欣賞的,就是材料包含炸洋葱,好味之餘更為整碗麵添上香脆的口感,味道和賣相跟餐廳出品的一樣,使人回味無窮,難怪能得到如此高評價!

 

銷售點:beautynethk

 

TOP 1:百勝廚叻沙全麥拉麵

 

圖片來源:The Ramen Rater網站

 

  終於來到今年排行榜的第一位了!沒錯!就是由2016年開始,連續5年奪冠的「百勝廚叻沙全麥拉麵」!這款即食麵的全麥麵條有咬口,Hans指僅是湯底已經是最地道的味道,其全麥麵條的工匠感更可謂首屈一指;用罕見香料和一大包椰奶粉調配出濃郁湯汁,具有強烈的新加坡風味。Hans甚至說如果他在荒島上只能吃一款麵,他絕對會選這款即食麵,這真是一個極高的評價呢!

 

銷售點:百佳超級市場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