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18/01/2017

【貓咪都加入十二生肖?】Fashion Walk十二生肖「招福貓」遍佈銅鑼灣街頭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Elize Chan Photo: Elize Chan

  不少貓迷都可能曾經疑惑過,何解貓咪會不在12生肖之列?有民間傳說就指,當初玉帝就想給人們排生肖,就召開生肖大會,怎料老鼠騙了貓,連累貓失去了列入十二生肖的機會,從那以後,貓看見老鼠就抓。

 

(網上圖片)

 

  另外,有研究指其實貓是源自於埃及,中國古時沒有貓,而在貓傳入中國以前,中國的十二生肖早就排好。當然亦有人說,是因為十二生肖中已經有了老虎這隻大貓,所以就不要小貓了。 

 

(網上圖片)

 

  不過,無論是什麼原因,對於一眾「貓奴」而言,生肖不能屬「貓」始終是一個遺憾。今個新春,銅鑼灣Fashion Walk 將為一眾貓奴圓夢,打造12 隻扮成12 生肖的時尚「開運招福貓」跟大家拜年!

 

 

  招福貓將以多個型格新春造型遍布在Fashion Walk 室內商場、食街及百德新街等地點!

 

代表「龍年」和「雞年」的招福貓,拿着風車祝願顧客「風生水起」。

「馬年」的招福貓以馬術為主題,寓意「馬到功成」。

「牛年」的招福貓以籃球入樽為主題,寓意「步步高陞」。

「兔年」及「狗年」的招福貓,則以年桔樹祝賀市民「大吉大利」。

「鼠年」的招福貓旁邊放著一塊大芝士,並祝大家「笑口常開」。

「羊年」的招福貓穿上暖笠笠的羊毛衣,祝願新一年「喜氣洋洋」。

「虎年」的招福貓

「豬年」的招福貓

「蛇年」的招福貓

「猴年」的招福貓

 

  大家到Fashion Walk 尋找專屬生肖招福貓的同時,更可獲得由玄學家周亦彤提供的雞年運程,並即時在Fashion Walk 配搭既型格又能招福添運的服飾。

 

 

  由即日起,大家在Fashion Walk Facebook 專頁輸入簡單個人資料,即可免費獲得丁酉雞年運程,並到Fashion Walk 換領許願貓牌,為摯愛及親友送上祝福!

 

 

  此外,在Fashion Walk 消費滿1,000 元,即可換領「型過雞年」利是封套裝,當中包括:兩款結合雞與貓圖案的特別版利是封。

 

 

  消費滿10,000 元,即可換領特別版12生肖開運利是封禮盒,當中包括招福貓與12 生肖組合而成的12 款「開運招福貓」利是封,以及三款分別能加強健康、愛情及事業運程的時尚幸運吊飾——葫蘆、飛鳥和大樹。

 

 

  FashionWalk 更與保良局合辦利是封慈善義賣活動,顧客憑任何消費並捐款港幣188 元,即可獲贈特別版12 生肖開運利是封禮盒。

 

 

相關文章:

 

【利是封大比併!】10大商場利是封:鬥傳統!鬥華麗!鬥創意!

 

Fashion Walk十二生肖「開運招福貓」

 

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2月15日

開放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銅鑼灣Fashion Walk 室內商場、食街及百德新街

 

換領「型過雞年」利是封

 

日期:即日起至1月27日

開放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銅鑼灣Fashion Walk 室內商場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