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21/07/2021

明星比賽搞笑好睇?睇東京奧運同時睇《明星運動會》、《夏日有團伙》!(附東奧賽程表、港隊運動員名單)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Yan Law

    Yan Law

    「喜歡聽人說故事,更喜歡用文字寫故事。 返工最大樂趣──在平凡的職場裏找出那些不平凡的故事。」

    Senior Editor

Text: Yan Law

  等了一年,「2020東京奧運」終於會在香港時間7月23日晚上7時揭幕,至8月8日閉幕。香港政府破天荒首次買入今屆東京奧運電視轉播權,並交由TVB、ViuTV、NowTV、香港開電視、有線電視5間本地電視台直播,讓全港市民免費收看奧運賽事!提提大家,今年香港派出46名運動員出戰13個大項目,包括游泳、田徑、乒乓球、單車、羽毛球等,大家記得mark實賽程表,準時在電視機旁為參賽的運動員加油打氣!

 

據7月21日更新的節目表,3台直播東京奧運開幕禮時間:

ViuTV:晚上6時至10時30分

香港開電視:晚上6時30分至10時30分

無綫翡翠台:晚上6時55分至10時45分

 

  雖然賽事暫時未有得睇,但各電視台早已炮製多個新節目為東京奧運造勢,當中以TVB和ViuTV的節目最受觀眾關注!TVB的《明星運動會》早於7月初開始播放,由一眾藝員組成藍、綠、紅3隊,參加拳擊、羽毛球、足球、籃球、射箭、排球、游泳等比賽,並請來專業評述員與裁判監察整個賽事,相當認真!在第二集中,前港隊乒乓球手陳展鵬代表紅隊出戰乒乓球賽,賽前被睇高一線的他輕鬆成功晉身決賽,更以21比3擊敗「不屈戰將」姚宏遠而奪得冠軍!當時連旁述鍾志光都大讚陳展鵬:「球技好,發球靈活不死板。」

 

《明星運動會》

播映日期:7月4、11日(星期日),以及7月20(星期二)、21日(星期三)

播映時間:(7月4、11日)晚上8時30分至9時30分;(7月20日)晚上9時15分至10時15分;(7月21日)晚上8時30分至10時15分

收看平台:TVB(線上重溫

 

(截圖自《明星運動會》)

 

  ViuTV則出動人氣男團MIRROR和ERROR炒熱東奧氣氛,推出《夏日有團伙》系列,包括已於7月18日播映的《夏日有團伙 擊戰一場》,節目承接香港首個打鼓比賽真人騷《撃戰》,由原班人馬李健宏(KB)、MIRROR成員Anson Kong、余思逸(Yoshi)擔任主持,帶領9位《擊戰》女鼓手,與Dear Jane、ONE PROMISE、Kolor、陳蕾齊齊Rock爆舞台!

 

《夏日有團伙 擊戰一場》

播映日期:7月18日

播映時間:晚上9時30分至11時30分

收看平台:ViuTV(線上重溫

 

(截圖自《夏日有團伙 擊戰一場》)

(截圖自《夏日有團伙 擊戰一場》)

 

  《夏日有團伙》系列還包括於8月28日播出的《夏日有團伙 力圖打排球》,以及於9月4日播出的《夏日有團伙 水著考有Feel》!前者將集合電視劇《男排女將》的演員舉行排球賽大鬥球技,由劇中飾演教練「家瑜」的鄧麗欣率領MIRROR組成的「力圖隊」,迎戰陳宇琛帶領的「ERROR隊」!後者則繼續由小儀、Edan呂爵安、Dixon做主持,除大玩《考有Feel》的五感遊戲包括大聲公群組、怪味雪條外,更加入一系列水上比賽,誓要考驗MIRROR、ERROR以及《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部分參賽者的運動細胞!

 

《夏日有團伙 力圖打排球》

播映日期:8月28日

播映時間:待定

收看平台:ViuTV

 

《夏日有團伙 水著考有Feel》

播映日期:9月4日

播映時間:待定

收看平台:ViuTV

 

(圖源:ViuTV)

 

下頁睇 東京奧運賽程表、港隊運動員名單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