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03/12/2021

IG人氣打卡熱點「人生照相館」回歸!色彩勁搶眼、超玩味韓風拍攝場景!仲可帶埋毛孩去!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Yan Law

    Yan Law

    「喜歡聽人說故事,更喜歡用文字寫故事。 返工最大樂趣──在平凡的職場裏找出那些不平凡的故事。」

    Senior Editor

Text: Yan Law

  又可以瘋狂打卡啦!韓國人氣自助韓式影樓「人生照相館」在年初首次來港,設大量韓式夢幻打卡場景,吸引近萬名人入場影相打卡並在IG瘋狂洗版!今個冬天,「人生照相館II」迅速回歸,更以「Colour Therapy色彩療癒」為主題,為大家帶來20個色彩豐富、時尚感十足的超靚打卡場景!唔係唔去吖嘛?哇哇哇,仲有驚喜添!「人生照相館II」特設「寵物日」,並準備了大量由韓國直送的精緻寵物韓服,最啱貓奴狗奴帶埋「主子」一齊去影相打卡!

 

(由人生照相館提供)

(由人生照相館提供)

 

Read More:另類Staycation | 星空下Glamping!裝備齊全觀星露營車可帶埋毛孩入住!同場加映錦田名物:秘製雞窑雞、海鮮BBQ

Read More:聖誕好去處2021|朗豪坊12月搞演唱會?小薯茄 x KOLOR超驚喜合唱聖誕歌!仲有MC張天賦、Gareth.T?點拎VIP PASS?'

 

勁Colorful!必影必玩6大打卡位! 

 

  「人生照相館II—Colour Therapy色彩療癒」設有20個時尚感十足的打卡場景,除了元祖超高人氣場景,更增添多個極具玩味和色彩「爆bold」的韓風場景,讓大家在影樓級的專業燈光下,就算只得手機在手,都可以拍出無可挑剔的美照!

 

1. 七彩童話Rainbow of Joy

 

  以多個大膽色彩的幾何圖形背景,配以4張高彩度顏色的椅子,形成視覺衝擊,玩味十足!

 

(由人生照相館提供)

 

2. 魔幻衣櫥Lovely & Prett

 

  衣櫥內有不同的前衛穿搭items,大家可以即時化身成為最時尚的櫥窗公仔!

 

(由人生照相館提供)

 

3. 你好,未來!Hello Future

 

  不同色彩的霓虹燈電線如聖誕樹包圍著復古舊式電視,以另類又前衛的方式歡度聖誕兼迎接2022!

 

(由人生照相館提供)

 

4. 繁花似錦 Back To You

 

  以靛藍色背景襯托繁花,簡約低調又不失華麗,女生大愛!

 

(由人生照相館提供)

 

5. 白日夢 Touch the Sky

 

  藍天白雲再加一片彩霞,令人恍如置身在幻想世界一樣,想輕輕鬆鬆拍出Magic moment的天空?Easy!

 

(由人生照相館提供)

 

6. 迷幻街角2.0 Call Me Maybe?

 

  紅綠的色彩碰撞,迷幻又充滿神秘感,感覺像走進了魔法小巷,在這裏打卡一定呃爆like!

 

(由人生照相館提供)

 

毛孩都玩得!仲可以租借精緻刺繡韓服

 

  難得「人生照相館」再度回歸,當然有新驚喜要帶給大家!那就是「寵物日」!「人生照相館II - Colour Therapy」將會一星期設有兩日「寵物日」,歡迎各位狗奴貓奴帶「主子」一起來製造美好回憶,現場還有精緻韓服(限體重20kg以下的寵物使用)和飾物可供租借,讓牠們化為成為帥氣的Oppa或美美Onni到不同的造景中拍攝!據了解,主辦單位更為到場的寵物準備了銀離子皮膚護理試用產品及寵物零食等小禮物,認真貼心!為了讓大家更享受拍照體驗,參觀時間更加長至每時段150分鐘一節,聖誕節、元旦、農曆新年期間更會加長至180分鐘一節,哇,有成三個鐘,相信大家一定可以擺多幾個甫士,拍出picture of the day!

 

「人生照相館II - Colour Therapy」

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2月27日

時間:12nn-8:30pm(部分日子除外)

地址:中環德輔道中173號南豐大廈2樓6號舖(上環站E3出口)

收費:[普通通行證]平日及周末$150/聖誕節、元旦、農曆新年時段$180;[寵物通行證,內含2張普通通行證及1位寵物通行證]平日及周末(逢星期二、六)$350/聖誕節、元旦、農曆新年時段$420

註:平日及周末每節為150分鐘,聖誕節、元旦、農曆新年時段每節為180分鐘

 

查詢及購買「人生照相館II - Colour Therapy」通行證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風水蔣知識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