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11/04/2022

Lululemon推線上身心療癒之旅!免費伸展workshop兼睇Janice X Jay Fung音樂會!(附報名連結)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Ariel Chan

    Ariel Chan

    寫我所想,寫出所想,願寫出值得你我一一細味的文字。

    Editor

Text: Ariel Chan

  第五波疫情已經持續一段長時間,相信大家開始出現抗疫疲勞,日日留在家中,情緒和身體免不了都會變得崩緊!而受不少女生愛戴的瑜珈褲品牌lululemon早前就舉行1連7日免費的線上「Rest & Restore身心療癒之旅」,包括有冥想練習、減壓活動!雖然有部分活動已經結束/不接受報名,但是這星期餘下的活動一樣好精彩,最後一日更邀請人氣歌手衛蘭和馮允謙來開音樂會!即睇各活動詳情!

 

(圖片由lululemon提供)

 

4月12日︰「減壓伸展:放鬆繃緊的情緒及肌肉」

 

  疫情下,除了因為擔心健康而產生負面情緒之外,長時間WFH都會令我們的精神和肌肉緊張。如果大家發現自己的肌肉和情緒開始有點繃緊的話,那就可以參加這個減壓伸展班,健身教練培訓導師 Benjamin Fan會教大家做一些減壓伸展練習,將抑壓的鬱悶釋放出來!

 

(圖片來源︰lululemon Hong Kong Facebook)

 

活動日期︰4月12日(星期二)

活動時間︰廣東話

導師︰Benjamin Fan (健身教練培訓導師)

平台︰Zoom

報名︰https://forms.gle/PrHL88CeMSJfDWbD7

 

4月13日︰「IG Live Chat: 有時脆弱一下也沒關係」

 

  做運動固然可以釋放自己的情緒和壓力,但有時聽聽過來人的分享都是一個放鬆和認識自己的好方法!在今個星期三,Talking Mental的創辦人Aaron Stadlin-Robbie和lululemon的員工就會在IG直播跟大家傾傾偈,他們亦會分享自己的個人經歷,講講承認自己的「脆弱」如何幫助他們變得更真誠和更有勇氣。


(圖片來源︰lululemon Hong Kong Facebook)

 

直播日期︰4月13日(星期三)

直播時間︰8:30pm

語言︰英文

主持︰Aaron Stadlin—Robbie(Talking Mental創辦人)

嘉賓︰Amy Cheng、Trish Sum、Angelica Mangente(lululemon員工)

平台︰lululemonhk Instagram

 

4月14日︰「放空 ‧ 放鬆」音樂聚會

 

  「Rest & Restore身心療癒之旅」最後一個活動就是網上音樂會啦!一首好歌絕對可以幫大家忘記煩惱!lululemon與音樂串流平台MOOV合辦「放空 ‧ 放鬆」音樂聚會,邀請了Janice 衛蘭和Jay 馮允謙來表演,不知道他們會為觀眾帶來甚麼動人的歌曲呢?真令人期待!大家記得mark實時間去lululemon或是MOOV的Facebook專頁聽音樂啦!

 

(圖片來源︰MOOV HK Facebook)

 

音樂會日期︰4月14日(星期四)

音樂會開始時間︰8:30pm

語言︰英文及廣東話

演出歌手︰Janice Vidal(衛蘭)and Jay Fung(馮允謙)

平台︰lululemon Hong Kong FacebookMOOV HK Facebook

 

lululemon「Rest & Restore身心療癒之旅」

 

詳情︰https://www.lululemon.com.hk/en-hk/content/rest-and-restore-online-retreat.html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風水蔣知識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