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17/06/2020

【父親節】Last Minute禮物提案!事業型、運動型、健康型爸爸對號入座吧!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Yoko Cheung

  還有數天就是父親節,各位孝順仔女準備好禮物未?送禮的滿足感通常來自收禮人當刻的反應,但送禮物給爸爸卻難以觸摸,大抵爸爸們都是比媽媽內斂。但若見到他們總是使用你的禮物,用到殘舊亦不捨丟掉,那就是他們最直接的回應!今個父親節,不妨從實用小物入手,為不同style的爸爸準備一份能在生活中經常使用的貼心禮物吧!

 

事業型爸爸

 

1. BOTTLETOP Luis手提電腦及文件袋

 

BOTTLETOP Luis $3.950

 

  外出工作,總需要一個型格實用的手提電腦及文件袋。英國可持續奢華品牌BOTTLETOP一向受不少國際明星的追棒,連明星Daddy碧咸都喜歡!除了因為設計創新,品牌的一大賣點是採用環保物料。這個12吋手提電腦及文件袋,結合品牌升級再造的金屬環拉鍊以及亞馬遜零砍伐森林的皮革,從源頭減低對環境造成的破壞,送給爸爸,請他一齊身體力行支持環保。

 

手提電腦及文件袋上的Mistura手織細節,是品牌的設計墳點。

 

售賣地點:BOTTLETOP

地址:尖沙咀K11 MUSEA 1樓131A號鋪

 

2. DETERMINANT POLO

 

DETERMINANT POLO $358

 

  爸爸們對POLO恤總有種莫名奇妙的執著,要不「立領」,要不束入褲內露出皮帶,將一件經典單品瞬間摧毀!其實POLO恤都可以穿得型格又休閒,大家不妨藉機送一件新的POLO恤給爸爸,拯救他的fashion sense!男裝品牌DETERMINANT的POLO恤採用Vis Dry吸濕排汗技術,不易留有汗漬,而且透氣度高,具防潑水效能,適合香港炎熱潮濕的夏天!

 

備有深藍、黑及白色

 

售賣地點:DETERMINANT網站

 

3. Iné卡套連充電器

 

Iné卡套連充電器 $878

 

  爸爸外出總是懶得帶袋,一個錢包加串鑰匙就出門去。如果你爸爸也是崇尚輕便,這個卡套連充電器就適合不過。附有4個卡位的Iné卡套,與僅0.5吋厚的鋁製充電器連在一起,輕薄非常,毋須使用時亦可拆卸 ;充電器電量達3,000mAh,可支援電話一日的需求,而且附有USB、USB-C與iPhone插頭,還有匙圈可扣上鑰匙,一次過帶齊錢包、鑰匙與「尿袋」外出,非常方便!

 

卡套帶有RFID防盜功能,毋需擔心卡內的敏感資料會被不法之徒盜取。

 

售賣地點:MoMA Design Store

地址:尖沙咀K11 MUSEA 1樓135號鋪

 

4. Philips S7970電鬚刨

 

豐澤、百老匯網店售$1,998

(原價$2,248)

 

  當爸爸年紀愈來愈大,剃鬚時容易手震或用力不當,令到皮膚出現紅腫、灼熱,不妨考慮這個與皮膚科醫生共同研發的電鬚刨。飛利浦7000系列的電鬚刨具有防敏微珠保護環,剃鬚時更順滑流暢,而且應用全導向輪廓感應科技,減少剃鬚時因過分擠壓而對皮膚造成的壓力,更能呵護爸爸的皮膚。

 

S7970型號附有自動清洗及充電座

 

售賣地點:豐澤、百老滙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