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08/09/2022

Apple Watch Ultra|Apple秋季發布會最大焦點!60小時電量+49mm歷來最大錶面+多用途按鈕!露營、極限活動愛好者必買!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Yan Law

    Yan Law

    「喜歡聽人說故事,更喜歡用文字寫故事。 返工最大樂趣──在平凡的職場裏找出那些不平凡的故事。」

    Senior Editor

Text: Yan Law

  果粉注意!Apple秋季發布會《Far Out》終於在香港時間今日凌晨1時舉行!本以為iPhone 14系列將會是今次Apple發布會的最大焦點,沒想到真正的主角原來是Apple Watch Ultra!到底這隻堪稱是「史上最強Apple手錶」的Apple Watch Ultra有何特色?真的能做到通話、追蹤定位、電池續航力都是No. 1嗎?即睇!

 

Read More:Apple秋季發布會懶人包|「暗紫色」iPhone 14 Pro勁型!換走「M字額」變「動態島」!4,800萬像素鏡頭!同場加映:AirPods Pro 2、Apple Watch S8更驚喜!

 

為極限活動而設的Apple Watch Ultra!

 

  Apple Watch Ultra是專為戶外運動愛好者而設的智能手錶,號稱能應付各種極端環境、海拔以至溫度,是史上最強的Apple手錶!Apple Watch Ultra已獲得國際認可標準 EN13319 認證,該標準專門測試世界各地休閒潛水人士都會使用的潛水裝備。

 

Apple Watch Ultra是專為戶外運動愛好者而設的智能手錶,配搭(左)「登峰手環」、(中)「越野手環」及(右)「海洋錶帶」三款錶帶。

(圖源:Apple官網)

Apple Watch Ultra具備水底專用的複雜功能,包括水溫和深度。

(圖源:Apple官網)

 

【Apple Watch Ultra】1. 60小時電量

 

  作為史上最強的Apple手錶,Apple Watch Ultra擁有最持久的電池使用時間,足夠讓用家完成三項鐵人長途賽,包括包括約4公里(2.6 英里)的游泳、約180公里(112英里)的單車及約42公里(26.2 英里)的全程馬拉松項目!令人驚喜的是,全新低耗電設定更可讓電池續航力從36小時延長至60小時,非常適合會玩連續幾日戶外活動的用家,譬如露營愛好者!

 

【Apple Watch Ultra】2. 歷來最大的Apple Watch 顯示器

 

  Apple Watch Ultra由watchOS 9驅動,配備全新且先進的跑步測量單位,量度各種運動表現如步幅、觸地時間、垂直振幅和跑步功率等指標;同時帶來全新的「體能訓練」顯示方式,如區段(Segments)、分段(Splits)及高度(Elevation),一眼便可盡覽重要數據!而設計上,Apple Watch Ultra採用49mm錶面,大螢幕可同時顯示跑步時間、心跳BPM、距離等6項數據,免除滑動螢幕的麻煩!非常實用!

 

Apple Watch Ultra配備全新且先進的跑步測量單位,量度各種運動表現如步幅、觸地時間、垂直振幅和跑步功率等指標。

(圖源:Apple官網)

Apple Watch Ultra可同時顯示跑步時間、心跳BPM、距離等6項數據!

(圖源:Apple官網)

 

【Apple Watch Ultra】3. 時間錶盤隨時切換成指南針

 

  專為Apple Watch Ultra而設的尋路人錶面(Wayfinder),時間錶盤可隨時切換成指南針,同時顯示8種複雜功能!在低光環境下,用家可轉動數碼錶冠啟用夜間模式,錶面內容即換上醒目的紅色顯示!

 

在低光環境下,只要轉動數碼錶冠,即可啟動「夜間模式」,介面便會變成紅色,讓螢幕在暗處更加清晰可見。

(圖源:Apple官網)

 

【Apple Watch Ultra】4. 雙頻GPS、新增「動作按鈕」

 

  手錶採用雙頻GPS,可提供最準確的距離、配速及路線資料;同時加入雙揚聲器及三組收音咪,即使在大風的環境,通話效果依然清晰!

 

  Apple Watch Ultra錶身採用航空級鈦金屬打造,配合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面,錶殼側邊亦加入稍微凸起的「動作按鈕」,型格之餘亦實用,即使運動時戴著手套,也能輕鬆操作!此外,按住「動作按鈕」即可啟動警笛,發出86分貝、有規律的聲響來求救,特殊波長的聲音遠至180米都能聽得到!

 

只要輕輕一按「動作按鈕」,就可自訂操作一系列功能,包括操控體能訓練、標記指南針航點、開始潛水等。此外,按住即可響警笛。

(圖源:Apple官網)

 

  和其他Apple Watch一樣,Apple Watch Ultra亦配備「體溫感應」、「睡眠追蹤」、「心電圖 App」、「血氧水平」、「跌倒偵測」等功能,亦新增了「車禍偵測功能」,能以全新感應器及機器學習演算法偵測嚴重車禍,並自動聯絡緊急救援服務。Apple Watch Ultra更會為派遣員提供你的位置,並通知你的緊急聯絡人!

 

  Apple Watch Ultra香港價格為$6,399,即日起開始接受預訂,並將於9月23日正式發售。

 

Apple Watch Ultra

售價︰$6,399

預售日期:9月8日

發售日期︰9月23日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風水蔣知識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