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09/05/2018

【獨家聯乘CHUMS】車主入油換購!郊遊野餐必備8款精品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Elize Chan

  Shell V-Power首次與美國戶外休閒流行品牌CHUMS合作,設計一系列限量發售的戶外用品,由CHUMS日本設計師操刀,活用Shell及 CHUMS的品牌標誌及顏色,創作出獨家的迷彩圖案,系列一共6件產品,大家只需以Shell Bonus咭、Shell Value咭或Shell FuelSave柴油咭,到Shell各大油站入油或惠顧指定Shell汽車護理產品/服務達港幣$450或以上,便可以指定金額換購限量產品。

 

 

第一期:4月27日公開發售

 

Shell V-Power X CHUMS快速摺疊帳幕

(Shell V-Power/6非燃油產品換購價:$170)

Shell FuelSave換購價:$200

 

  帳幕以Shell品牌紅色作主調,骨架綴以Shell品牌黃色,再於帳幕正面印上醒目搶眼的獨家迷彩聯乘圖案,設計搶眼之餘,實用性高,多功能設計及細節處理一流,絕對是郊遊必備ITEM!

 

Shell V-Power X CHUMS強效抖水珠雨傘

(Shell V-Power/6非燃油產品換購價:$90)

Shell FuelSave換購價:$120

 

  雨傘採用雙面圖案設計,除了傘表面以鮮豔奪目的Shell品牌紅色攝人眼球,傘內印有獨家迷彩聯乘圖案,更附有強效抖水珠功能,集外觀與功能於一身。

 

第二期:5月25日公開發售

 

Shell V-Power X CHUMS 今治毛巾

(Shell V-Power/6非燃油產品換購價:$60)

Shell FuelSave換購價:$90

 

  今治毛巾出產自日本今治。「今治」是位於日本四國地區的愛媛縣,作為日本第一的毛巾產地,今治毛巾以安全及高品質毛巾著稱,只有達到今治毛巾品質標準才能認證為今治毛巾及標誌。

 

Shell V-Power X CHUMS充氣梳化

(Shell V-Power/6非燃油產品換購價:$120)

Shell FuelSave換購價:$150

 

  充氣梳化設計一分為二,將獨家迷彩聯乘圖案以及CHUMS品牌紅色上下分佈,型格造型,配以戶外適用的耐磨物料,讓人更有衝動帶出戶外躺下休憩。

 

第三期:6月22日公開發售

 

Shell V-Power X CHUMS保冷袋

(Shell V-Power/6非燃油產品換購價:$140)

Shell FuelSave換購價:$170

 

  如何在郊遊時自攜飲品又不失前衛風格?大小適中的保冷袋配以獨家迷彩聯乘圖案大概能解答這問題,讓人出外攜帶飲料仍能時刻保持造型。

 

Shell V-Power X CHUMS民族風野餐墊

(Shell V-Power/6非燃油產品換購價:$90)

Shell FuelSave換購價:$120

 

  野餐墊將Shell品牌黃色與CHUMS品牌紅色完美糅合於長青的民族風圖案,再將可愛趣緻的Booby Bird勾勒在圖案之上,讓人愛不惜手!

 

同場加映!

 

Shell 超凡喜力機油獨家推廣—摺桌椅套裝

(套裝包含: 兩張摺椅,一張摺桌,一個收納袋)

 

  想戶外出遊隨時隨地均可舒適自在休憩?摺桌椅套裝方便攜帶,讓人輕鬆出遊之餘,更是想停就停,放慢生活節奏,悠然自在,休息過後又可以踏入下一段旅程。購買4公升裝超凡喜力 0W系列機油,可免費換領;購買 4公升裝超凡喜力 5W系列機油加$150換領;購買任何其他4公升裝Shell機油加$200換領。

 

Shell V-Power X CHUMS 動力車貼

 

  入Shell V-Power汽油滿$450即可以港幣$5換購車貼,以CHUMS品牌標誌Booby Bird為主角,設計緊扣日常行車需要之餘,亦注入各種玩味潮語,讓大家在行車旅途加添樂趣。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