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會員通訊

20/02/2019

【立即投票】「我最喜愛的社企計劃」全民投票

  • 收藏文章

「我最喜愛的社企計劃」全民投票

 

今年再度舉辦「我最喜愛的社企計劃」全民投票,活動將由即日起至2019年3月7日,邀請公眾從進入總決賽的最後8組參賽隊伍中選出「我最喜愛的社企計劃」,希望藉此加深公眾對社企的認識,而您的一票能激勵一班參賽者積極投身社企業務。

 

寫意見 贏獎賞

除投票外,您還可以具體說明投票原因,評審委員會將選出「最佳評語」,得獎者有機會贏取以下豐富獎賞: 

 

頭獎 (名額1位)

【對話體驗・工作坊】門票兩張

WOUF 高質毛毛手套 (乙條)

 

二獎 (名額1位) 

ATB 復古特色枱燈 (乙台)

Mosi Mosi 「看得見」銀包 (乙套)

 

三獎 (名額1位) 

Alchemist Creations 時尚鋁罐再造手錶 (乙隻)

本木序護理用品$500現金券 (乙份)

 

安慰獎 (名額10位) 

GreenPrice Supermarket $100現金券 (乙份)

 

 

寫得愈好,中獎機會愈大!

 

活動日期:
2019 年 3 月 7日 (香港時間23:59:59)

 

參加方法:
1.    按下方「我要投票」 按鈕
2.    投選您最喜愛的社企計劃,並說明投票給所選之隊伍的原因
3.    填寫個人資料


評審準則:
1.    包括對參賽隊伍的商業意念及社企理念作出分析。
2.    能否為參賽隊伍帶來啟發性的作用。

截止投票日期:
2019 年 3 月 7日 (香港時間23:59:59)


 


「我最喜愛的社企計劃」全民投票活動條款及細則:

1. 推廣期由2019年2月20日至3月7日。

2. 參加者需按照上述參加方法參加本推廣活動。

3. 當您參與「我最喜愛的社企計劃」全民投票,即視為您已閱讀並同意「我最喜愛的社企計劃」全民投票之相關條款及細則。

4. 參加者須保證所提供的所有登記資料均絕對真實、準確及完整。

5. 「我最喜愛的社企計劃」全民投票時間以經濟通的伺服器作準;任何因網絡等技術問題而引致參加本活動時出現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等情況,經濟通概不負責。

6. 每人只能投票一次,每位投票人士須提交有關個人資料,重複投票只會計算最後一次投票選擇。

7. 評審委員會將根據有關準則評審所有意見,並選出寫得好的得獎者。

8. 所有獎項將受條款約束,得獎者不可要求主辦單位轉換或兌換現金。

9. 所有得獎者將獲專人通知領獎詳情。得獎者須於指定日期內領獎,否則當放棄獎品論。

10. 經濟通不會承擔與此等禮品有關之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有關此等禮品之爭議,均應由得獎者與有關供應商自行解決。

11. 參加者必須年滿18歲,並持有有效香港身份證,否則經濟通有限公司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12.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及香港中文大學創業研究中心的職員及其家屬均不可參與是次活動,以示公允。

13. 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如有任何查詢,可電郵至mkt@etnet.com.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