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會員通訊

13/08/2019

有種味道之非常食客「腦有記」尋味工作坊

  • 收藏文章

有種味道之非常食客「腦有記」尋味工作坊

食物滿載回憶,味道亦有助喚醒大腦,強化記憶。etnet社創SoIN聯同社企「甜蜜故事」舉辦非常食客「腦有記」尋味工作坊,對象為老友記及其照顧者。以醬油繪畫為活動主打,結合食物及創作元素,讓老友記寓健腦於娛樂。活動特別加設輕鬆閒聚,令參加者享受一刻悠閒,並分享生活點滴。

 

活動日程:

日期:2019年8月18日﹝星期日﹞ 

時間:14:30 – 17:30

地點:VESSEL發現號03  觀塘海濱道86號

參加者要求:以家庭為單位,只限2-3位家庭成員出席

費用:全免

 

活動包括:

味道發現記憶工作坊、記憶Pizza製作、輕鬆閒聚、社區園圃行、乾花畫手作坊、真人圖書館

 

(成功獲選之參加者將會收到專人通知出席詳情)

報名截止日期:2019年8月15日(截至下午16:00)

 

 

 

 

 

「 甜蜜故事」簡介:

社企「甜蜜故事」始於2012年以食物分享聯繫社區,關懷基層弱勢社群,其中一個重點服務為「長者飯堂」。

 

「慈善同學會」簡介:

曾智華於2014年創立「慈善同學會」,透過舉辦活動捐助社福機構及為弱勢人士籌款。

 

  

 活動條款及細則:

1.  活動將於2019年8月13日至8月15日下午4時正截止,逾期參加者將被取消參加資格。活動中有關之時間皆以經濟通有限公司所用的時間為準。

2.  參加者於參加活動之同時,代表其同意並接受此等條款及細則。

3.  參加者必須年滿18歲,持有有效香港身份證。

4. 名額有限,參加者需按照上述報名方法參加,獲選參加者將有專人於2019月8月16日或之前聯絡出席事宜。經濟通保留揀選得獎者的權利,參加者不得異議。

5. 若所提供之資料有錯漏或不正確,以致主辦機構未能通知參加者,或參加者因個人問題而未能出席,主辦機構概不負責,亦不會另作安排。

6. 參加者明白並同意主辦機構有機會公開參加者在活動中的照片及短片,包括大合照及其他活動花絮,以作持續推動社福界創新發展及教育之用途。

7. 如活動因惡劣天氣(包括懸掛八號風球或以上風球及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其他突發事故而取消,大會不會另行安排活動日期。

8. 參加者自願參與本活動,倘若因活動而引致身體不適或發生意外,參加者將自行承擔一切責任及損失,主辦機構、協辦社企及贊助機構均無須對此作出任何賠償或負上任何法律責任。

9. 若參加者在活動期間因蓄意破壞而導致主辦單位/活動策劃支付額外開支,必須對主辦單位/活動策劃作出合理之賠償。 

10. etnet經濟通保留更改活動內容或場地的權利,所有消息以etnet.com.hk網站公布為準。

11. etnet經濟通不會承擔是次活動的任何法律責任及爭議,如有問題,參加者需與有關之供應商自行解決。

12. 經濟通保留更改上述活動之條款及細則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13.  私隱政策聲明: http://www.etnet.com.hk/www/tc/aboutus/privacy.php 

 

 

 如對本推廣活動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 mkt@etnet.com.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沒有相關資料。

放大顯示
風水蔣知識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