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會員通訊

14/10/2019

【etnet 25周年】冷知識有獎問答遊戲 (第一周)

  • 收藏文章

【etnet 25周年】冷知識有獎問答遊戲 (第一周)

為慶祝25周年及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我們將會一連5周推出關於etnet冷知識的有獎問答遊戲。答對問題,有機會獲得etnet 25周年慶紀念筆記本及咖啡禮券。

 

etnet 25周年網頁: 

http://projects.etnet.com.hk/promo/25th_anniversary/index.php

 

第一周問題:何時取得港交所授權提供免費即時股票報價?

(答案提示: 請click入etnet 25周年慶網頁尋找答案)

 

遊戲玩法:

1. 按「Like」或「讚好」 etnet.com.hk Facebook 專頁
2. 按「Like」或「讚好」活動Facebook post
3. 按「Comment」或「發表回應」,@3位好友 (需為真實Account),留言例子: "【etnet 25周年】冷知識有獎問答遊戲  @Amy @Dorothy @Cherie"
4. 按「Share」或「分享」此活動
5. 回答問題及填妥個人資料 


獎品: etnet 25周年慶紀念筆記本乙本及咖啡禮券乙張。(每周名額5個)


第一周活動截止日期: 2019年10月18日 (截至晚上11:59)

 




推廣活動條款及細則:
1.  活動將於2019年10月14日至10月18日晚上11時59分截止,逾期參加將被取消參加資格。活動中有關之時間皆以經濟通有限公司所用的時間為準。
2.  參加者於參加活動之同時,代表其同意並接受此等條款及細則。
3.  每人只可以使用一個Facebook帳戶參加活動一次,參加者若重複參加或以空號、假賬戶或修改電腦程式的方式參加此活動,經濟通有限公司將有權取消其參加資格。
4.  參加者需按照上述遊戲玩法參加及回答問題,得獎者為第1位、第25位、第50位如此類推。得獎者將獲得etnet 25周年慶紀念筆記本乙本及咖啡禮券乙張 (名額共5個),參加者不得異議。
5.  得獎者名單將於etnet.com.hk Facebook專頁及etnet會員專區內公布。
6.  每項活動的獎品換領期將因應獎品性質而有所不同,本公司不會另作通知。
7.  若所提供之資料有錯漏或不正確,以致本公司未能通知領獎,或參加者因個人或電郵問題而錯過換領時間,本公司概不負責,亦不會補發獎賞。
8.  獎品不可轉換或兌換現金,經濟通有限公司亦不會承擔與獎品相關的質量問題及法律責任。
9.  得獎者於領獎時需出示香港身份證以核實身份,否則經濟通有限公司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10.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員工及家屬不可參與是次活動,以示公允。
11. 經濟通保留更改上述活動之條款及細則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風水蔣知識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