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會員通訊

09/09/2020

【etnet App Bonus】科指ETF競猜遊戲 送你HK$50現金券!

  • 收藏文章

【etnet App Bonus】科指ETF競猜遊戲  送你HK$50現金券!

 

 

 

近期恒生科技股指數大熱,推出一個月後,即有三家ETF發行商相繼推出產品,備受矚目。

 

立即下載etnet App參加「科指ETF競猜遊戲」,有機會贏走HK$50現金券!

 

----------------------------------------------------------------------

問題:你估以下三隻科技指數ETF下周五 (9月18日) 的收市價是多少? 

 

- 南方恒生科技 (03033)

- 華夏恒生科技 (03088)

- 恒生科技 (03032)

----------------------------------------------------------------------

 

遊戲玩法:

 

1.下載「etnet財經‧生活App」

 

掃描以上QR code 或 點擊連結 iOS / Android 下載,亦可於 App Store / Google Play 搜尋 "etnet財經‧生活"

 

2. 打開 etnet App,於首頁點擊「科指ETF競猜遊戲」按鈕以進入遊戲

 

 

 

3. 回答問題及填妥個人資料

 

獎品: $50現金券乙張(Godiva或Pacific Coffee或Haagen Dazs $50現金券,隨機派發)*(名額20個)

*猜中三個答案的參加者可獲贈上述獎品。如未有完全猜中答案者,則以最接近答案的參加者可獲贈獎品。如多於二十位參加者遞交相同答案,則以較先遞交者為獲勝者,參加者遞交答案的時間以etnet.com.hk 網絡系統的紀錄為準。

 

活動截止日期: 2020年9月17日 (截至晚上11:59)

 

 

致勝TIPS 

經濟通現已於專業報價服務、網站及手機app新增「恒生科技指數」成份股資料,以供投資者參考。》詳情按此

 

想增加勝算,記得要跟實經濟通,咁就可以隨時隨地獲得最新及最全面的科指ETF資訊。 》按此前往

 

 

 

 

相關新聞:

 《ETF》恒生科技ETF今日首掛即潛水,報7﹒72元低逾2%

《ETF》華夏基金恒生科技ETF(3088)開報10﹒06元

南方東英恒生科技指數ETF在香港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3033.HK)

【ETF】三隻追蹤科指ETF 應該點揀?

《異動股》恒生科技指數跌逾260點,3隻科恒ETF齊跌約4%

 

 

 

 

推廣活動條款及細則:

 

1. 活動將於2020年9月9日至2020年9月17日晚上11時59分截止,逾期參加將被取消參加資格。活動中有關之時間皆以經濟通有限公司所用的時間為準。

 

2. 參加者於參加活動之同時,代表其同意並接受此等條款及細則。

 

3. 參加者只限參加一次,參加者若重複參加或以空號、假賬戶或修改電腦程式的方式參加此活動,經濟通有限公司將有權取消其參加資格。

 

4. 參加者遞交表格後不能修改答案。如參加者重覆遞交表格,將被取消參加資格。

 

5. 猜中三個答案的參加者可獲贈上述獎品。如未有完全猜中答案者,則以最接近答案的參加者可獲贈獎品。如多於二十位參加者遞交相同答案,則以較先遞交者為獲勝者,參加者遞交答案的時間以etnet.com.hk 網絡系統的紀錄為準。

 

6. 得獎者名單將於etnet會員專區內公布。

 

7. 得獎者將獲專人通知領獎詳情。得獎者須於指定日期內領獎,否則當放棄獎品論。

 

8. 每項活動的獎品換領期將因應獎品性質而有所不同,本公司不會另作通知。

 

9. 若所提供之資料有錯漏或不正確,以致本公司未能通知領獎,或參加者錯過換領時間,本公司概不負責,亦不會補發獎賞。

 

10. 此活動不應理解為買入或出售任何證券、期貨、期權、金融產品 (包括任何結構性產品) 或服務之建議、邀請、廣告或勸誘。

 

11. 獎品不可轉換或兌換現金,經濟通有限公司亦不會承擔與獎品相關的質量問題及法律責任。

 

12. 得獎者於領獎時需出示香港身份證以核實身份,持有有效香港身份證,否則經濟通有限公司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13.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員工及家屬不可參與是次活動,以示公允。

 

14. 經濟通保留更改上述活動之條款及細則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mkt@etnet.com.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