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會員通訊

01/12/2020

【hot talk 1點鐘 睇住賞】賞BallinHK木板球衣製品

  • 收藏文章

【hot talk 1點鐘 睇住賞】賞BallinHK木板球衣製品

 

 

 

立即訂閱etnet YouTube Channel,回答埋今期片尾問題有機會贏走BallinHK木板球衣製品(價值$750)!

 

今期影片:https://bit.ly/36oYWza

 

參加方法:

1.訂閱/Subscribe etnet YouTube Channel

2.讚好/Like 影片

3.填妥參加表格:https://bit.ly/38ZnccR

 

今期獎品:

 

BallinHK木板球衣製品(價值$750,名額6個)

- 獨家設計木皮球衣

- 除有傳奇球星款式,更可自訂款式

  

關於品牌

香港小店 自家設計品牌

          BallinHK是一個香港新興本土自家設計的品牌,推出獨家設計的木板球衣製品,每位球星有也獨立的創作概念。除了指定的傳奇球星如Kobe Bryant, Lebron James, Michael Jordan, Stephen Curry, Derrick Rose等款式,BallinHK還提供個人客製化設計(customized)款式,讓球迷大眾擁有球星的木制球衣之剩,更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的木制球衣,提供最難忘的禮物。

了解更多 → IG: ballinhk_store     Facebook: ballinhk   

 

個人客製化設計  2020送禮首選

          除了指定球星款式之外,BallinHK提供個人客製化設計(customized)款式。只要提供自選的名字、球員號碼、句子、簡單自訂圖案等,均可製定獨一無二的禮物!BallinHK會跟選購了客製化的客人相討設計細節,確保設計概念與客人構思吻合及滿意。有不少客人為隊友、伴侶寫上「Happy Birthday!」等節日慶祝句子,為對方送上這份非常難忘及獨有的禮物。

 

 

 

 

= Unboxing Video = 

Kobe Bryant Mamba out Wooden Jersey Art Frame

BallinHK X Hoop and life Kobe Wooden jersey plaque UNBOXING

 

 

 

【訂閱有賞】

*現凡訂閱etnet YouTube Channel,即可獲得etnet精美筆記本及2021年年曆卡乙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活動截止日期:

2020年12月7日 (截至晚上11:59)

 

 

 

 

  

 

活動條款及細則:

1.  活動將於2020年12月1日至12月7日晚上11時59分截止,逾期參加將被取消參加資格。活動中有關之時間皆以經濟通有限公司所用的時間為準。

2.  參加者於參加活動之同時,代表其同意並接受此等條款及細則。

3.  每人只可以使用一個YouTube帳戶參加活動一次,參加者若重複參加或以空號、假賬戶或修改電腦程式的方式參加此活動,經濟通有限公司將有權取消其參加資格。

4.  參加者需按照上述遊戲玩法參加及回答問題,寫得最好的6名參加者將獲得BallinHK木板球衣製品(每人一件,價值$750);而etnet精美筆記本及2021年年曆卡將以先到先得形式送出,送完即止,參加者不得異議。

5.  得獎者名單將於etnet會員專區內公布。

6.  每項活動的獎品換領期將因應獎品性質而有所不同,本公司不會另作通知。

7.  若所提供之資料有錯漏或不正確,以致本公司未能通知領獎,或參加者錯過換領時間,本公司概不負責,亦不會補發獎賞。

8.  獎品不可轉換或兌換現金,經濟通有限公司亦不會承擔與獎品相關的質量問題及法律責任。

9.  得獎者於領獎時需出示香港身份證以核實身份,否則經濟通有限公司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10.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員工及家屬不可參與是次活動,以示公允。

11. 經濟通保留更改上述活動之條款及細則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如對本推廣活動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 mkt@etnet.com.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風水蔣知識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