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會員通訊

21/04/2021

【訂閱有賞】賞麥當勞現金券

  • 收藏文章

 

訂閱etnet YouTube Channel,好禮不停賞!

 

 

現凡訂閱etnet YouTube Channel,即可獲得麥當勞現金券乙張。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參加方法:

1. 訂閱/Subscribe etnet YouTube Channel

 

 

 

 

2. 填妥個人資料:https://bit.ly/3wDUzv1

 

獎品:麥當勞$10現金券乙張

 

 

  

 

活動條款及細則:

1. 活動將於2021年4月21日至5月31日晚上11時59分截止,逾期參加將被取消參加資格。活動中有關之時間皆以經濟通有限公司所用的時間為準。

2. 參加者於參加活動之同時,代表其同意並接受此等條款及細則。

3. 每人只可以參加活動一次,參加者若重複參加或以空號、假賬戶或修改電腦程式的方式參加此活動,經濟通有限公司將有權取消其參加資格。早前已獲得(1) etnet精美筆記本及2021年年曆卡,或 (2) AQ多功能健康科技水體驗裝 (7ml) 及$50 AQ現金券,或 (3) Pacific Coffee $5 電子禮券 的得獎者不可重覆參加是次活動。

4. 參加者需按照上述遊戲玩法參加及回答問題,一經核實,即可獲得麥當勞$10現金券乙張。獎品將以先到先得形式送出,送完即止。參加者不得異議。

5. 得獎者名單將於etnet會員專區內公布。

6. 每項活動的獎品換領期將因應獎品性質而有所不同,本公司不會另作通知。

7. 若所提供之資料有錯漏或不正確,以致本公司未能通知領獎,或參加者錯過換領時間,本公司概不負責,亦不會補發獎賞。

8. 獎品不可轉換或兌換現金,經濟通有限公司亦不會承擔與獎品相關的質量問題及法律責任。

9. 得獎者於領獎時需出示香港身份證以核實身份,否則經濟通有限公司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10.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員工及家屬不可參與是次活動,以示公允。

11. 經濟通保留更改上述活動之條款及細則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如對本推廣活動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 mkt@etnet.com.hk 。

 

etnet YouTube頻道提供多元化財經以及生活節目:

 

皇牌直播節目《開市Good Morning》

每逢港股交易日上午8時55分,為大家拆解當日重點財經消息

 

全新直播節目《hot talk 1點鐘》

每逢港股交易日下午1時,你想知嘅、你要知嘅,盡在hot talk 1點鐘

 

生活消閒資訊

逢周一至周日下午6時,匯聚吃喝玩樂、知性潮流、運動瘦身、健康樂活之道

 

記得訂閱etnet YouTube頻道,仲要為影片按 Like及開啟新片提示!

 

Follow us on: 
 
YouTube
 
Facebook
etnet.com.hk ► https://bit.ly/33AZQY6
DIVA Channel ► https://bit.ly/3noK0ay 
etnet健康 ► https://bit.ly/2SrUFmV
 
Instagram
etnet.com.hk ► https://bit.ly/33RtNTI
DIVA Channel ► https://bit.ly/2F3hJoL
etnet健康 ► https://bit.ly/3jD10rx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風水蔣知識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