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會員通訊

19/11/2021

3香港推出高性價比的「5G 股票王Lite SIM」 月費計劃 兼享etnet經濟通串流報價服務Level 1

  • 收藏文章

 

3香港推出高性價比的5G 股票王Lite SIM月費計劃

月費$23830GB5G本地數Net +服務

兼享etnet經濟通手機串流報價服務Level 1

 

勝追擊推出高性價5G 股票王Lite SIM」月費計劃

3香港為了讓客戶在瞬息萬變的股票市場中運籌帷幄,推出「5G 股票王」月費計劃,再推出月費$2385G 股票王Lite SIM」月費計劃,結合5G網絡優勢和多元化專業股票報價流動平台,讓客戶掌握買賣的黃金時機,精準獲利。

 

5G 股票王Lite SIM」月費計劃月費$238包每月30GB 5G (15GB基本數 + 15GB 獎賞),以及3,000本地通話分鐘,讓客戶以手機應用程式(強化版MQ)透過3香港極高速、超低時延的5G網絡,隨時隨地使用etnet經濟通手機串流報價服務Level 1,包括港股串流報價、實時資金流向、大戶追蹤、AI大數據選股、專業團隊分析、到價提示及一機睇盡大券商IPO暗盤價

 

 

5G 股票王Lite SIM」月費計劃客戶使用etnet經濟通手機串流報價服務Level 1 (價值每月$98),更可獨享豁免數用量*及提升網絡優次Net+服務*, #享受高達2倍的網速體驗

 

滙豐信用卡及易賞錢用戶享額外5G

此外,客戶使用滙豐信用卡上台,可享每月額外5GB 5G本地流動數;而易賞錢用戶則可多享每月1.5GB 5G及多達3,000易賞錢積分。 

 

 

欲瞭解更多有關詳情請按此瀏覽3香港網頁。 

 

立即下載:

 

 
 

   

備註︰

*免數據費用只限香港本地數據,並不包括

1. etnet經濟通應用程式內的YouTube視像數據 (etnet經濟通 Channel)

2. etnet經濟通應用程式內的由第三方廣告供應商(包括DoubleClickGoogle CommonGoogle AdsenseGoogle Analytics) 所提供的廣告數據及在etnet經濟通應用程式內的由Google iOS 所發出的app push notification 程式推廣通知所產生的數據; etnet經濟通應用程式內的智能選股」所有內容、新聞傳聞」之有關圖片及經由VPN使用etnet經濟通應用程式所產生的數據

3.  無論在香港或外地使用,須選擇香港伺服器及登入

4.  用戶須登入強化版MQ應用程式以使用 etnet 經濟通串流報價服務

 

# 你將獲分配較多網絡資源及提高使用網絡之優先次序,從而提升你的流動數據體驗。倍速數據體驗以 2019 10 月至 11 月期間於不同區域之網絡繁忙熱點(包括位於較繁忙地點之港鐵站、商場及大廈) 之抽樣測試結果。

備註:實際倍速數據體驗可能因應某些因素而受影響,包括但不限於手機裝置之個別性能或功能、傳輸技術、網絡流量及使用情況、網站伺服器速度、其他內容供應商的服務穏定性、天氣狀況及其他環境因素(如大廈、山嶺、隧道等障礙物)可能引致無線電干擾現象。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風水蔣知識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