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08/02/2017

【率先試食】築地豊洲水産新店!飛天黑鮪系列「超足料」海鮮丼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Elize Chan Photo: Cecilia, Elize

  上年掀起海鮮丼熱潮的人氣豊洲水産海鮮丼専門店開分店啦!新店座落於九龍油麻地,更推出全新飛天黑鮪系列,原條黑鮪經過專家嚴格挑選後經冰鮮處理,再從日本每日「飛天」空運至新店,以後想食海鮮丼的朋友不用過海都有得食啦!

 

 

 

 

全新原條飛天黑鮪系列

 

  為了令喜愛海鮮丼的食客能夠品嚐到更鮮味的海鮮,新店將嚴選日本各地的飛天鮪魚,原條新鮮空運來港,製作原汁原味的海鮮丼。除了魚味濃郁的MAGURO外,新店更特別提供加配海鮮配料選擇,大家可於丼物上額外加上自己喜愛的海鮮配料,一碗海鮮丼品嚐到多重滋味!

 

 

  全新飛天黑鮪系列率先於新店推出,原條黑鮪經冰鮮處理,再每日從日本「飛天」空運到港,更能保存魚肉的鮮味及新鮮度,將海鮮丼升華到另一層次,追求鮮味的新境界! 

 

招牌刀琢飛天黑鮪魚腩蓉丼 $198

 

  刀琢黑鮪魚腩蓉,油香味重,混和著特選的生拔米飯品嚐簡直令你不能自拔,想要一口接一口!還有三文魚籽、甜蝦、鮑魚及特製醬油煮蛋,與各款清新的食材如柚子碎、山芋粒、青瓜粒等配搭,便構成一款豐富又清新的海鮮丼!

 

飛天黑鮪丼 $248

 

  軟綿柔滑的刀琢魚腩蓉,入口即溶,味濃而不腥。配合原切赤身,魚味濃郁而不失爽口質感,兩重口感滋味倍增。加上經過醃製處理的三文魚籽,鮮味咸香,佐飯一流!

 

海膽招牌刀琢飛天黑鮪魚腩蓉丼 $358

 

  除了黑鮪魚腩蓉、三文魚籽、甜蝦、鮑魚、特製醬油煮蛋外,特別加入了香港人至愛的北海道馬糞海膽,質感嫩滑,味道鮮甜而不膩,絕對是至尊的鮮味享受!

 

編輯精選!5款必食極上丼物

 

大漁豊洲水産海鮮丼 特盛 $388

 

  多款新鮮海鮮如黑鮪魚腩蓉、黑鮪赤身、三文魚籽、帆立貝、牡丹蝦、北海道響螺、油甘魚、松葉蟹、鮑魚、熊本縣產醋鯖魚、飛魚籽、特製醬油煮蛋組成了這款大漁豊洲水産海鮮丼等盛!多達11款海鮮總重量約800g,份量十足,完全滿足海鮮丼迷的要求!

 

謹製雲丹丼伴三文魚籽溫泉蛋(每天限定20客)$398

 

  港人無海膽不歡,將師傅刀琢的黑鮪魚腩蓉、海膽王北海道馬糞海膽及經過醃製處理三文魚籽混和米飯一起品嚐,三重海鮮滋味於口腔中爆發,是必點人氣丼物!

 

海膽帆立貝三文魚籽丼 $348

 

  另一款海膽丼物供海膽愛好者的最愛,清新的帆立貝配搭海膽,更能突顯北海道馬糞海膽的鮮味,加上青檸汁增加層次感,整個丼飯清新不膩!

 

浦燒鰻魚自家製明太子蛋卷丼 $138

 

  烤得焦香入味的醬燒鰻魚,魚肉軟嫩多汁,單吃就已經十分香口,再配上明太子製作的蛋卷,香口又惹味,是一丼兩味的超值之選!

 

 

  值得留意的是新店更首次提供加配各種海鮮刺身的選擇,大家可以於丼飯上加上額外的海鮮,如飛天黑鮪腹身、北海道響螺、牡丹蝦等等,選擇更多更自由,定能滿足大家對海鮮丼的要求!

 

 

多款全新滋味一品料理

 

飛天黒鮪山芋蓉 $48

 

  山芋即是准山,有健脾開胃的功效,是一種能滋潤身體的生藥。飛天黒鮪山芋蓉將黒鮪刺身加入山芋蓉中,清新健康,讓大家也能感受日本人的養生之道!

 

鹿兒島產軟骨魚蛋串$48

 

  鹿兒島產軟骨魚蛋串將巔覆您的魚蛋的認知!魚蛋魚鮮味濃厚,肉質爽口彈牙。啖啖肉的魚蛋內更含軟骨,使整顆魚蛋口感特別,層次更豐富。

 

和風芽菜豬肉片蛋卷 $38

 

  爽口的豚肉片及清甜的芽菜炒過後再用雞蛋包上,淋上甜甜的日本醬汁、蛋黃醬及木魚片後,香口又惹味,是一款經典的日本小吃!

 

相關文章:

【試食報告】東京築地豊洲水産海鮮丼専門店游入香港!

 

豊洲水産海鮮丼専門店

地址:九龍油麻地彌敦道558-560號譽發廣場1樓

營業時間:上午11時正至晚上12時正

電話:2869 6289

網站:www.facebook.com/toyosusuisan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