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06/03/2017

【率先睇!】迪士尼《美女與野獸》LEGO®城堡+全港首賣LEGO® Brickheadz系列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Elize Chan Photo: CWing Li

  萬眾期待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即將上映,粉絲們係咪好期待呢?由3月4日至31日,朗豪坊將帶來貝兒與野獸定情的城堡,令不朽愛情故事的經典場景活現眼前!

 

 

  高達2.2米的LEGO®《美女與野獸》城堡以50萬塊LEGO®顆粒拼砌而成,設計及組裝由英國樂高®藝術家Kevin Hall一手包辦,單是圓拱形屋頂已用上4萬塊 LEGO®顆粒!

 

 

  由城堡的外型至牆上的獸像、屋頂上的天使、以及野獸於露台凝視魔法玫瑰的一幕,都一一呈現!

 

 

  城堡內更設有旋轉舞池,讓大家一起見證貝兒與野獸在柔和的LED燈下翩翩起舞,共譜戀曲的經典場面!

 

 

  Kevin更趕製了電影中惹人喜愛的角色「蠟燭台-盧米亞 (Lumière)」LEGO®模型,特別於今次展覽作首度展出。

 

 

  另外,又展示了《美女與野獸》字樣的馬賽克風格拼畫,以2萬多塊LEGO®顆粒製作而成,巧奪天工。

 

 

  現場更設LEGO®.迪士尼期間限定店,除了有多款人氣迪士尼系列LEGO®產品外,更會率先發售全港首賣LEGO® Brickheadz系列,當中《美女與野獸》系列更會於今次Pop-up Store獨家發售。

 

全港首賣LEGO® Brickheadz系列

 

  於3月4日至17日期間,在朗豪坊LEGO®期間限定店消費滿HK$800就可帶走全港獨家限量版「LEGO®魔法玫瑰」(限定400套)!

 

 

  欣賞完貝兒與野獸定情的城堡,你亦有機會親手製作迷你版《美女與野獸》城堡,將夢幻延續!

 

 

  展覽期間,逢星期三、五及六指定時間內,拍攝及上傳任何LEGO®.迪士尼《美女與野獸》展覽的相片至社交平台,即有機會免費參加在12樓LEGO® Store舉行的迷你城堡製作工作坊,大小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LEGO® ‧ 迪士尼《美女與野獸》展覽

日期:2017年3月4日至3月31日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地點: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LEGO®.迪士尼期間限定店

日期: 2017年3月4日至3月31日

營業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地點: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LEGO®魔法玫瑰」換領詳情

日期: 2017年3月4日至3月17日

營業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地點: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換領方法:於LEGO®.迪士尼期間限定店內即日消費滿HK$800*,可免費換領「LEGO®魔法玫瑰」乙套;每人每張單一發票可換領一件。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LEGO® Brickheadz 系列除外

 

聲音暢遊迪士尼《美女與野獸》城堡

日期: 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時間:下午2時

地點: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表演單位 : Robynn & Kendy

 

迪士尼《美女與野獸》迷你版城堡工作坊

日期: 2017年3月8日至3月29日,逢星期三、五及六

活動時間:下午3時至晚上9時 

地點: 12樓LEGO®Store

參加辦法:拍攝及上傳任何LEGO®.迪士尼《美女與野獸》展覽的相片至社交平台,並加上#LEGOHK #LCSHK #BEAUTYANDTHEBEAST並@legocertifiedstorehk_kidsland,即可免費參與。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