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30/10/2015

【男人都要知】從唇膏形狀剖析女人的個性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通通

    通通

    閒時最喜歡在網絡閒逛,搜尋新奇有趣的事物與人分享,為大眾提供無限的歡樂泉源,可以隨時鬆一鬆。

    鬆一鬆

    本欄每周更新

         很多生活中的小習慣,都會透露出每個人不同的個性,今次就以差不多所有女性都會用的唇膏來剖析她們的個性。正所謂「妳的唇膏如何,妳的性格也如何」,快拿出妳的唇膏出來,看看妳是怎樣個性的人吧!(男人想了解女友個性,也記得查看一下她的唇膏啊)

 

 

 

 看好自己使用過的唇膏形狀,並找出選項後就要公布答案囉!

.

.

.

.

.

選好了嗎?

.

.

.

.

公布解答!



1.周圍較圓滑,中間成為尖山型:評價兩極的義氣王

 

很有個性的你,在別人口中的評價相當兩極,喜歡你的人永遠支持你,但不喜歡你的人都會跟你保持距離。但充滿個人魅力又有自信的你並不將這些評價放在心上,平時待人處事很直接,能以毫不畏懼的態度說出心中想法,重義氣的你對朋友與愛人也表現出毫不保留的支持態度。


 

 

2.一片平坦型:機靈又幽默的萬人迷

 在人群中你總是最容易被看到的那個,你的聰明、幽默、機靈總是為你帶來許多好人緣,圍繞在你身邊的朋友都認為你是他們見過最善於社交的萬人迷,但其實你內心相當溫柔又專情,但不善於與人爭辯這點常常讓親密愛人感到頭痛,甚至是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且喜歡紀錄片甚於愛情喜劇的你,有時會被對方嫌「不夠浪漫」呢!



 

 3.圓滑彈頭型:愛乾淨卻有點內向的慢郎中

 喜歡靜態活動的你,總是待在客廳的時間比待在房間裡長,因此你喜歡將客廳整理的一塵不染,身邊的朋友也許不多,但每個都是經過時間淬鍊、能邀請回家談心的類型,富有藝術氣息的你,最喜歡的休閒活動是看書、畫畫、看展覽,但在行動力上較為慢條斯理,雖然沒收過超速罰單,但在愛情這條路上卻常常被別人超速...



 

 4.單斜邊接近原來形狀:不喜歡打破規則又很怕傷人的善良類型

從小到大都很聽話的你,總是遵守著別人制定的規矩行事,因為你內心深處很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所以也很容易想太多,一言一行都很謹慎,總是以一種「很害怕傷害到別人的」方式行動,富有同理心的你,除了一顆善良的心之外,在各種場合也都有著極高的評價。


 

 

5.平坦但中間凹陷型:堅持到底的好奇寶寶

你對任何新奇事物都充滿躍躍欲試的心情,一旦決定要去做的事就會堅持到底、不喜歡半途而廢的感覺,在人群中總是第一個提出問題與看法,血液中總是充滿了冒險精神!這樣的特質讓你在工作、愛情等方面都相當耀眼,就算是你先喜歡上對方,也很容易吸引對方的目光,進而順利交往喔!



 

 6.兩邊平斜的三角型:聰明又性感的調情高手

 渾身上下散發出性感魅力的你,是個很善於搞曖昧的調情高手,光這點就讓你身邊的朋友都羨慕你,度假時喜歡從事一些獨特且冒險的活動,讓人追不上你的腳步,也因此給人一種自大或虛榮的形象,但深知自己魅力所在的你完全不將這樣的批評放在眼裡。


 

 

7.斜面凹陷頂部尖銳型:日久生情的熱情甜心

 需要更多時間加溫感情的你,總是很容易跟長久相處的對象交往,你最喜歡就是像「班對」或是「辦公室戀情」這樣的感情模式,在人群中總是熱心助人又落落大方,常把別人的事攬在自己身上這樣的責任感,常常讓你感覺到壓力很大,但有創意的你總是能用最快樂的方式去完成工作。



 

8.單斜面型:充滿抱負的領導者

 你富有領導魅力的處事風格,總是讓人覺得你充滿了抱負,在社交場合上既活躍又幽默的性格總是能讓大家都喜歡你。凡事要求完美的個性讓你在各方面都讓人覺得很可靠,但私底下對戀人的控制慾太強會惹惱對方,要注意以傾聽代替指責,才能讓感情更順利。

 

 


看完之後覺得準嗎?

 

 

 

 

(資料來源: 鍵盤大檸檬)

 如你也看過任何搞笑有趣的圖片、網站或笑話等,歡迎電郵至 mkt@etnet.com.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風水蔣知識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