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23/04/2015

特選樓上私竇 周末開Party!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每到周末,究竟是約朋友較難,還是找個不被外人打擾的地方聚會難一點?俾我揀,一定是前者,假如幸運的你朋友一呼百應又不會大忙人上身,只怕聚會時等位、同人迫、不能暢所欲言、沒有新鮮感……那麼你需要的其實是個私竇-一個供你跟朋友們無顧忌地大玩特玩的好地方。樓上派對房愈開愈多,今次精選幾個特色私竇,只要有朋友,找地方開party絕無難度。

 

邊煮邊玩-COOKOLOGY

 

 

  開party又點少得美食。COOKOLOGY的特別之處就是邊煮邊玩。這個私竇的主理人Alex既不時親身示範烹調技巧,又出烹飪書,是名副其實的煮食代言人,喜歡美食的他在上環準備了一個達700尺的私竇,聚集一大班「為食友」。

 

 

  COOKOLOGY的長方形房間內一邊是廚房,一邊是客廳。作為私竇的靈魂,COOKOLOGY的廚房設施齊備,一般西餐的調味料亦準備妥當,不用客人四處張羅。除了自己煮,亦可前來學藝,COOKOLOGY會準備好材料教煮一頓連餐湯、前菜、沙律、主菜、麵食及甜品的fusion菜,客人亦可按喜好預先提出想學的菜式,集齊最少6個朋友即可成團。如果對自己的廚藝相當有信心,亦可只租個地方大展手藝,每次最少租用3小時。私竇提供洗碗服務,「好食懶洗」的客人亦不用擔心善後工作。

 

地址:上環德輔道中154號唐三樓

查詢:COOKOLOGY

 

最多靚房-Comma Party

 

 

  找私竇開party不得不提Comma Party。這位私竇一哥早於2011年開始提供樓上派對房間,由2間房激增至現在的 23間,每間房都用不同的主題設計。要數當中最特別的是有黑板,擺滿學生桌椅的課室主題房、很有監獄風雲感覺的警局主題房、仿照香港舊冰室設計的冰室主題房等。假如成班朋友按房間主題穿搭,扮學生、囚犯、伙記參與派對,相信更有派對氣氛。

 

 

  這個私竇的房間的大小不一,每間大概可容納到8至20個朋友,有海量朋友的你若想搞大個party可選一些可打通兩間主題房的房間,收費則以人頭計。

 

地址:

  觀塘巧明街106號冠力工業大廈15樓3-4室 

  觀塘駿業街66號巧運工業大廈14樓E室

  觀塘鴻圖道45號宏光工業大廈8樓D室、8樓L室、3樓E室、8樓G室

查詢:Comma Party

 

大細路聚頭-Kidult’s Party

 

 

   “Kidult”是大人身,孩子心,一班大人依舊如孩子般愛玩、有好奇心,開party這樣熱鬧的節目他們當然不會錯過,因此身邊有Kidult作伴,不只開party絕無難度,更要找個長期私竇才行。

 

 

  擁有3800尺的頂樓連天台Kidult’s Party就為大細路們提供私竇。愛去旅行的你定會被其旅行主題吸引,房間以世界地圖及Teepee帳幕佈置,最啱一班大細路一起分享旅遊趣事,一起發夢。除了party必備的boardgame,私竇更珍藏了一部街機,放在玩樂主題房內免費任玩。

 

地址:牛頭角偉業街134號瑞安工業大廈11樓

查詢:Kidult’s Party

 

女生私竇-Hide n" Seek

 

 

  看到Hide n" Seek的Girlish Room就知道這裏定是大受女生歡迎的私竇。印上玫瑰圖紋的淺藍色牆紙、雅緻小巧的西式陶瓷茶具、粉紅色沙發配白色毛毯,這些夢幻元素全是女生的最愛,看來房間是供女生們互訴心事的好地方。

 

 

  其實,除了Girlish房間,Hide n" Seek亦設有Kidult、英倫及樹屋主題房間,最新開設的Runaways主題房更以旅遊為主題,設計揉合波斯、印第安南美民族、非洲原始部落及北歐的特色,滿載異國風情。

 

地址:觀塘開源道54號豐利中心3樓302室&6樓607室

查詢:Hide n" SeekRunaways by Hide n" See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風水蔣知識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