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16/06/2016

【爸爸去哪兒?】為潮爸度身訂造的3大父親節活動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Elize Chan Photo: 官方圖片, Elize Chan

  今個星期日就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啦!想好跟爸爸如何迎接父親節了嗎?小編就為各位孝子孝女準備了3大父親節活動「懶人包」,分別是濃情厚愛的咖啡品味體驗、潮型新LOOK的星級髮型體驗,還是刺激好玩的攤位遊戲及玩樂體驗,一定能夠滿足爸爸的不同愛好!

 

新城市「嚐說愛‧咖啡品味體驗」

 

  父親節將至,為了向充滿品味的好爸致敬,新城市廣場將於即日起至6月19日期間溫馨呈獻「嚐說愛‧咖啡品味體驗」,以濃厚父子及父女情泡出陣陣撲鼻的咖啡香!

 

 

  從認識全球百種咖啡豆、自家炒咖啡豆、品嚐咖啡、親手調配、解構咖啡與朱古力的完美搭配,以至見識經典古董咖啡烹調用具器材,與爸爸齊齊經歷精品咖啡六步曲!

 

淺嚐體驗區

以設計玩味的百子櫃展出世界各地約100款不同品種的咖啡豆

烘焙體驗區

專業咖啡導「嚐」員將深入淺出地介紹咖啡豆挑選過程,更會即場示範炒豆

品評體驗區

朱古力專業鑑賞師將講解朱古力及咖啡的搭配可併發出的無限可能

器材體驗區

 

  專業國際咖啡調配師Day Ng借出多部古董咖啡機,當中包括咖啡之父百年品牌Victoria Arduino製造的半自動咖啡機 Athena Leva 雅典娜拉霸機(Lever Machine),透過八十年代咖啡機及經典調配咖啡器材,追溯咖啡的演進過程,Day更會講解及示範使用方法,大家亦可親身試試操作各款器材。

 

  大會更邀請了本地的咖啡達人主理五大主題藝作坊,包括:2D及3D立體拉花咖啡手藝、咖啡及朱古力搭配知識,還有咖啡杯皮套創作及Coffee Art Jamming的咖啡藝術創作! 

 

2D拉花咖啡

3D立體拉花咖啡

咖啡杯皮套創作

Coffee Art Jamming

 

  除了豐富的父親節節目外,憑指定金額的電子貨幣消費,即可免費換領韓國大熱的便攜式「ONDAY COFFEE試管冰滴咖啡」,與爸爸分享咖啡新意思!

 

 

  想跟星級咖啡達人拜師學藝?只要於場內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港幣3,000元或以上,即可以參加由陳豪夥拍香港著名咖啡學校 Barista HK負責人帶領教授的咖啡速成班,先為大家完美示範拉花、烘焙及手沖咖啡手藝,然後傳授當中技巧竅訣,讓各位父子父女瞬間變身為咖啡師!

 

 

新城市廣場【嚐說愛‧咖啡品味體驗】

日期:即日起至6月19日

時間:中午12 時至晚上10時

地點:新城市廣場一期一樓 (近simplylife BAKERY CAFÉ)

 

新城市廣場【慢活咖啡體驗館】

日期:即日起至6月19日

時間:逢星期一至四 (除公眾假期外) ---下午3 時至8時

 逢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 ---中午12 時至晚上10時

(每小時2節,每節30分鐘,每節名額30個,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咖啡手藝坊 (父子/父女特別場) –與陳豪細說父子情】

日期: 6月18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 時15分/ 2 時30分/ 2 時45分

客席導師(嘉賓):陳豪

 

下頁介紹  星級髮型師打造「潮‧型父親節」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