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14/11/2016

【尋找雪人密碼!】海港城Christmas Together「小雪翁」聖誕派對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Elize Chan Photo: Dennis

  海港城的聖誕燈飾滿載著香港人的集體回憶,每年的聖誕節都是一家大小、情侶和朋友一起慶祝的熱點,今年海港城以「Christmas Together」為主題,帶來了可愛的「小雪翁」!

 

 

  海運大廈露天廣場化身成「小雪翁」的聖誕派對,小雪翁由兩個大雪球組成、身上配以32種不同的花款設計,造型看來非常像可愛的「不倒翁」!

 

 

  露天廣場中央更有一棵由不同「小雪翁」組合而成的12米高巨型聖誕樹、大型旋轉木馬及特別造型的聖誕燈樹等!

 

 

  整個廣場共有超過百個大小花款不一的「小雪翁」,每款「小雪翁」身上都隱藏著一個由0至31號的「雪人密碼」,大家可在不同角落尋找專屬自己雪人密碼的「小雪翁」,以及與他們合照,記下美好的節日時刻!

 

 

  小雪翁身旁的聖誕信鴿更將世界各地的祝福帶來海港城,並把不同的祝福語繫在每個小雪翁的頸上,大家可透過「雪人密碼」將祝福傳遞給至愛親朋!

 

 

  「小雪翁的派對」亦由廣場延伸至大樓梯,一雙一對的雪翁開心地坐在樓梯天花的鞦韆上,從高處欣賞維港及海港城的聖誕景色。樓梯兩旁掛滿了不同形狀的哈哈鏡及聖誕燈飾,營造柔和溫馨的節日氣氛!

 

 

海港城聖誕亮燈儀式現場直播片段:

 

眾籌聖誕回憶!那年在海港城渡過的聖誕

 

  海港城每年的海運大廈戶外聖誕佈置都是洗版打卡的首位。其實海運大廈已經有50年歷史,今年海港城緊貼潮流,也來辦個眾籌,希望透過網上力量籌集過去多年來的「#那年聖誕」照片,為海港城完成半個世紀的聖誕相集!

 

 

  大家只要將#那年聖誕的照片於即日起至12月31日上載到「那年聖誕@海港城」的網上相簿,海港城便會選出最佳照片及送出獎品。被選照片更有機會收錄於海港城五十年限量版精美聖誕相集作公開發售,所得款項將會撥捐「香港血癌基金」!

 

慈善換領限量版!海港城「Dream Big Fly High」2017年座枱月曆

 

  另外,海港城將會推出限量版 「Dream Big Fly High」2017年座枱月曆。月曆由芬蘭插畫師 Rami Niemi 創作,為每個月份特別設計了代表不同夢想燃料的卡通朋友,如一月代表「勇氣」、二月代表「信念」,希望大家時刻都擁有這些正能量!

 

 

  月曆更附上6個小汽球,在新一年為大家打打氣、為夢想加油!月曆所有收益將撥捐「香港血癌基金」幫助有需要人士,不論是自用或當作聖誕禮物亦十分適合!

 

Christmas Together@海港城-小雪翁聖誕派對

日期: 即日起至2017年1月2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

 

換領海港城「Dream Big Fly High」2017年座枱月曆

日期:2016年12月16日至27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地點:海港城港威商場2階 (近GW2338-2339號舖—J. Lindeberg)

方法:於海港城任何商戶即日以電子貨幣消費滿HK$1,000或以上(每張單據必須消費滿HK$200、最多可於2間不同商戶消費),憑有效商戶機印單據及對應之簽帳存根 (包括信用卡及易辦事之交易),並捐款HK$40予「香港血癌基金」,即可換領限量版月曆乙個。(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風水蔣知識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