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17/01/2017

【財神到!】荷里活「癲癲噹噹」懷舊戲院 招財迎福賀雞年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Elize Chan

  新年點可以沒有財神?換上財神造型的「癲噹」,以及在新年「搶閘出世」的新朋友「雞蛋仔」,將會孖住現身荷里活廣場,於新春隆重開幕的「癲噹港情懷戲院」大型裝置中趣緻亮相!

 

 

  「戲院」將重現充滿本地色彩的懷舊風光,巨型花牌、雞蛋仔檔、蔗汁檔等等都令人回味過年時與親友欣賞賀歲片的快樂時光,加上「盆滿缽滿聚寶池」和「紅『噹噹』懷舊人力車」等五大應節場景,定必令大家手機拍不停!

 

 

  同場更加映「『噹』紅財神巡遊」、「漫畫揮春工作坊」等精彩活動,祝大家鴻運「噹」頭、花開富「雞」!

 

「癲噹+雞蛋仔」5大雞年應節場景

 

1. 癲噹港情懷戲院

 

  以「懷舊戲院」為主題,大型裝置正中間的醒目招牌上當然少不得巨星癲噹財神和雞蛋仔,串串爆竹聲除舊歲,為「戲院」開張打響聲勢!

 

 

  兩邊的巨型舊式花牌和竹棚加上大紅大紫的燈泡、彩旗、花卉圖案等佈滿整個花牌,充滿濃濃的新年氣氛!

 

 

  「戲院」大堂張貼著由癲噹與雞蛋仔主演的兩齣惡搞版賀歲片海報-「富雞逼人」和「喜劇癲王」,只看海報上兩位主角搞笑可愛的造型就知道勢必成為「票房冠軍」!

 

 

2. 懷舊黃金「雞蛋仔」檔

 

  馳名中外的香港小食雞蛋仔隨時代變遷依然人氣不減,代表香港精神的漫畫主角癲噹也嚷著要變身雞蛋仔車仔檔主,連檔名都改得如此好意頭,包你跟他和雞蛋仔裝飾拍過照也會黃金滿屋!

 

 

3. 「掂過金蔗」蔗汁檔

 

  除了可愛的雞蛋仔檔裝飾外,當然不少得舊時香港戲院門口必定長駐的蔗汁檔,人們喜歡一邊咬蔗,一邊看戲,別有一番風味!

 

 

  不過,現在已難以感受此情此景,來癲噹港情懷戲院前即可懷緬舊日情懷!

 

4. 紅「噹噹」懷舊人力車

 

  可愛癲噹變身車伕,將紅「噹噹」的懷舊人力車拉到來「戲院」前,寓意財源滾滾來!

 

 

  人力車旁的甜蜜桃花樹開滿粉粉桃花,祝大家雞年桃花運大旺、花開富貴! 

 

5. 盆滿缽滿聚寶池

 

  貪吃的癲噹首次以財神爺裝扮跳進盛滿「雞蛋仔」、金元寶和賀年糖果的巨型全盒裡,不過此雞蛋仔不同彼雞蛋仔,千萬不要把雞蛋仔吃掉!

 

 

  癲噹財神爺招手想跟大家合照,雞蛋仔也收接過福字!與牠們合過照,今年一定賺到盆滿缽滿、富「雞」榮華!

 

Q版漫畫揮春工作坊

 

  充滿創意想法又喜歡搞怪的癲噹邀請大家今年試試新意思,與年青漫畫師一起動手畫出可愛的漫畫揮春,激發小朋友的創意和畫畫天份!

 

 

  工作坊於1月14至27日的指定日子內舉行(共6節)。各位醒目家長和有興趣人士只要憑荷里活廣場一至兩間商戶消費滿HK$100之即日機印發票,即可報名參加工作坊一節,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可愛財神「癲噹」雞年巡遊

 

  「財神到!財神到!好走快兩步!」肥嘟嘟、跳跳紮的癲噹財神帶著雞蛋仔出巡了!大家要走快兩步,一睹癲噹財神滿身福氣的風姿與人見人愛的雞蛋仔!

 

 

  想向癲噹財神逗利是就要在1月14至27日期間的星期六日、年廿九及年三十到荷里活廣場迎好運、遇財神!

 

「趣緻雞丁」3D版禮盒裝及燙金版利是封

 

  荷里活廣場更設計應節好意頭的「趣緻雞丁」3D版禮盒裝及燙金版利是封,親朋戚友雞年收到一定最開心!

 

 

  想得到心思設計雞年利是封,只需由1月13日起於荷里活廣場內消費滿$1,000或以上,即可換領「趣緻雞丁」3D版禮盒裝利是封一套;滿港幣$300或以上,亦可換領燙金版利是封一套!

 

相關文章:

 

【利是封大比併!】10大商場利是封:鬥傳統!鬥華麗!鬥創意!

 

 

癲癲噹噹賀雞年 2017

 

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2月6日

開放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地點: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