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27/10/2017

【打卡熱點】免費睇270度震撼維港日落 $100嘆星級美食、玩轉化妝派對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Cecilia Wang Photo: CWing Li, Daren

 

 

  發燒友拍攝日落、情侶拍拖、影相打卡又多了一個好去處。全新開放的海港城「海運觀點」,位於LCX的盡頭,這裡的頂層觀景平台,能盡覽270度維港景色,由香港島東至西、西九龍一帶都望到,日落時分更是美到不像話,金黃色餘暉灑在海面,充滿油畫般的質感!

 

新開放的觀景平台能飽覽270度維港景色,黃昏景色最懾人。

必影靚位,媲美日落巴黎的景色!

平台更有大片草地,供市民休憩,但野餐就唔好了。

甫開放無幾日,龍友們已蜂擁而至,想要霸靚位影日落要趁早。

 

$100嘆三款星級美食+汽泡酒 玩轉化妝派對

 

  由即日起至11月末,在這裡大家還可大玩美食化妝派對,在世界級美景的環繞下,輕搖酒杯,與摯友談天說地,好不愜意!

 

Cucina

蟹肉煙三文魚迷你筒+意大利汽酒 

 

Le Café de Joël Robuchon

車厘茄釀蟹肉及法式蛋黃醬+Charles Heidsieck, Brut Reserve NV Champagne

 

niji bistro

日本明太子蛋沙律脆餅+Rivani Prosecco DOC

 

Thai Brasserie by Blue Elephant

蟹肉米紙卷+Cecilia B, Vino Spumante Bianco 

 

西村日本料理

北海道松葉蟹鉗醋物+北海道白葡萄汽酒

 

  逢星期四至日舉行的Sparkling Sunset品酒化妝派對可憑指定消費免費換領或購買「Sparkling Sunset」通行証,每張價值$100,可免費品嚐一系列汽泡酒及佐酒美食,更可同時免費享用個人化美妝體驗、以及由專業攝影師操刀的古董Polaroid Originals即影即有照片,有A4紙咁大張!

 

免費化妝體驗 

專業攝影師操刀,免費影古董Polaroid Originals照片

 

「Sparkling Sunset」通行証包括:

 

  3張品酒券,於Cucina、Jamie’s Italian、Le Café de Joël Robuchon、niji bistro、西村日本料理及Thai Brasserie by Blue Elephant的其中3個指定專櫃,免費品嚐汽泡酒及佐酒美食。

 

  1張美容券,免費享用一次美妝體驗(每星期有2個美妝專櫃)。包括Alexandre Zouari的頭髮造型;bareMinerals以Pony Effect的彩妝;MoYou-London美甲、skinbook的派對造型,以及La Roche-Posay / Vichy的皮膚護理。

 

  1張攝影券,免費拍攝Polaroid 8 x 10吋即影即有照片或維港日落照片。

 

  1張禮品券,到Facesss或JOYCE Beauty免費換領美容禮品乙份。

 

日期及時間:

  日期: 即日至11月12日 (逢星期四至日)

  時間: 下午5時至8時 (逢星期四至五) / 下午3時至8時 (逢星期六至日)

  地點: 海港城海運大廈3階 (近LCX–XPlus) 及頂層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風水蔣知識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