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01/12/2017

【聖誕打卡】IG洗版兼呃like!粉紅主題樂園7大夢幻影相位+限定工作坊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Elize Chan Photo: Daren

  講到聖誕節,當然要到處打卡啦!今年聖誕,新城市廣場的7樓星光花園,將會化身成漫天粉紅的童話式仙境,2萬平方呎的遊園一片粉紅色,現場不只有迴旋木馬、旋轉摩天輪、花牆迷宮、夢幻熱氣球、光影搖搖板、還有最令人心動的星光泡泡許願泉,讓你感受被星光環「泡」的浪漫!

 

 

7大遊樂園夢幻秘境!過百萬個願望泡泡伴你起舞

 

  聖誕漫遊粉紅夢樂園是每位浪漫女生心底裏的完美Fantasy,新城市廣場的「紅粉夢樂園」就打造了7大粉光漫天的醉人仙境,讓同屬粉紅控的閨密們可展開一場夢幻式的旅程!

 

 

  星光花園的入口處已是迷人的「嫩粉花牆迷宮」,花牆迷宮由不同深淺層次的千禧粉色聖誕草打造而成,發光雪花及粉紅色滕球落在花海之上,花海中更隱藏著小鹿們。

 

 

  穿過花海便到達「彩虹旋轉摩天輪」,色彩鮮艷的摩天輪讓人迷醉於一片光影波海中, 14個粉彩色的包箱閃著溫柔的光芒,暖意溢滿內心。

 

 

  往前走便是亮著粉紅幸福線的「圓滿彩雲橋」,橋上掛著逾300個不同粉紅色系的氣球,猶如一朵朵碩大的蘑菇雲漂浮在半空,雲層之間透出深深淺淺的粉紅色光芒!

 

 

  踏上橋面便到達令人非常期待的「星光泡泡許願泉」,願泉的中流砥柱上刻有歐洲古老教堂建築常見的典雅雕花,萬千願望球在刹那間飄然而至,留住最美一剎。

 

 

  離開許願泉後可觀賞到「夢幻迴旋熱氣球」飛越天際的景致,個個閃爍璀璨的熱氣球在20呎高的天際中及一片粉紅光中高低旋轉,相當浪漫!

 

 

  再來到「光影搖搖板」與同伴一高一低地起舞,最後在「氹氹轉自主音樂盒」上自行設計場景,成為音樂盒上的男女主角,為浪漫的粉紅星光旅程劃上圓滿的句號!

 

 

  此外,現場更為大家準備了呃like神器「粉彩Selfie棉花糖」以及DIY工作坊,為你與男友的聖誕約會演奏浪漫交響樂的「迷你音樂盒手作坊」和心意滿滿、最適合與閨密一起參與的「DIY裝飾蠟燭工房」,為親愛的你、你的男女朋友,以至你的閨密送上最窩心的聖誕祝福!

 

 

  你是否正煩惱該送甚麼聖誕禮物給戀人呢?不如親手做一個迷你音樂盒啦!只要由即日至1月14日期間,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憑VIP Club會員積分10分,非會員需出示即日消費滿$2,000,即可參加「迷你音樂盒手作坊」!

 

 

  大家亦可以與閨蜜一起參加「DIY裝飾蠟燭工房」!只要於即日至1月14日期間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憑VIP Club會員積分10分,非會員需出示即日消費滿$2,000即可參加!

 

 

  除了逛7樓星光花園的美景外, 3樓拱形玻璃天幕廣場亦化成「千禧粉紅聖誕後花園」, 由多個女生潮牌合力打造高達30呎的粉紅樹屋,更會送出過千份聖誕驚喜,把粉紅泡泡浴缸變成禮物池,讓你挑選附有美妝產品或個人美妝護膚服務的幸運球,為自己打造迷人粉紅look迎接聖誕。

 

 

【Rosy Christmas @ Starlight Garden紅粉夢樂園】

日期:即日至2018年1月14日

時間:12NN-10PM

地點:新城市廣場一期七樓星光花園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風水蔣知識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