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24/04/2018

【粉絲瘋狂打卡】超過200款潮流產品!Hello Kitty x LOG-ON主題限定店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Elize Chan Photo: Daren

  LOG-ON夥拍經典卡通角色Hello Kitty,由即日起至6月3日打造「Hello Kitty Lifestyle Concept」聯乘海外獨家限定店,將Fashion Walk及又一城店變身成「Hello Kitty Lifestyle Concept x LOG-ON」主題限定店,特設多個互動專區及影相打卡區,仲有手藝工作坊,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

 

 

 

  LOG-ON更破天荒獨家引入超過200款「Hello Kitty Lifestyle Concept」主題系列的生活潮流產品,其中70款更以首次面世的清新手繪風格Hello Kitty為藍本,只於香港地區推出,收藏價值超然,Hello Kitty迷當然要第一時間趕來朝聖!

 

 

4大互動打卡位推介

 

1. 大型Hello Kitty霓虹燈裝飾 

 

 

  Hello Kitty的甜美教主地位多年來一直屹立不倒,2016年推出以清新簡約的設計風格作主打的「Hello Kitty Lifestyle Concept」主題系列,旋即深受成熟女性及文青愛戴,俘虜更多粉絲!為配合主題,Fashion Walk中庭更會擺放「Hello Kitty Lifestyle Concept x LOG-ON」大型霓虹燈裝飾,定必成為打卡熱點!

 

2. 「Hello Kitty Creative Space」寫意生活空間

 

 

  在Fashion Walk LOG-ON ToGather的「寫意生活空間」,展出多款Hello Kitty Lifestyle Concept x LOG-ON的傢具及獨家產品,讓粉絲們一睹Hello Kitty「示範單位」,融入生活及工作之中,打造清新的個人風格!

 

Hello Kitty三層抽屜櫃 $1998

 

  特色照片牆上貼滿多張Hello Kitty生活照,粉絲們更可趁機深入了解Hello Kitty的生活點滴。

 

3. Hello Kitty互動體驗專區

 

  為了讓粉絲全方位體驗「Hello Kitty Lifestyle Concept」超治癒的生活態度,店內同時設立多個互動體驗專區,首推「忘憂蝴蝶結」,可以將生活不如意的事情寫在紙上,然後摺成蝴蝶結,貼在彩虹上,讓彩虹為您帶走煩惱,重拾輕鬆愉快的生活態度!

 

 

  LOG-ON亦貼心照顧不喜歡寫字的朋友,可到訪「治癒填色站」,為大家提供多款Hello Kitty圖畫,讓你在專注填色的過程之中放鬆腦部,幫助大家釋放生活壓力!

 

 

4. Hello Kitty主題印章發揮創意 

 

  LOG-ON於各「Hello Kitty Lifestyle Concept x LOG-ON」主題限定店設立印章收集點,放置多款主題印章,粉絲們可以自行配搭不同場景,發揮創意,是文具控必訪的check point!

 

 

  粉絲亦可利用Hello Kitty紋身貼紙為造型增添新鮮感,再到訪自由拍攝空間,把握機會與Hello Kitty合照打卡,留下美好回憶!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