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15/04/2019

《無雙》奪7獎成贏家 秋生曾美慧孜大熱封帝后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晴報專訊】《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昨晚圓滿落幕,結果黃秋生憑《淪落人》第三度贏得影帝殊榮;《三夫》曾美慧孜以大熱姿態擊敗《非分熟女》蔡卓妍勝出。至於《無雙》拿下最佳電影、最佳導演等共七個獎項,成為全晚大贏家,《淪落人》則獲三個獎。

 

黃秋生和曾美慧孜昨晚以大熱姿態奪得影帝和影后。

 

  賽前已是影帝大熱的黃秋生,一如所料相隔20年再度封帝。秋生在古天樂手中接過獎項,他感謝《淪落人》台前幕後之餘,更特別感激楊受成︰「有佢(楊受成)在經濟上嘅支持,我先可以不收分文拍戲。不過大家唔好學我唔收片酬,如果想得獎就可以學我,好心有好報!」

 

  秋生在台上感謝亡母︰「多謝媽咪喺生命嘅最後,教識我生命好短促,唔開心就笨啦!」而首度獲封金像影后的曾美慧孜,之前已憑《三夫》橫掃三個影后獎,在戲中飾演性上癮女子的她感觸說︰「多謝金像獎畀我呢雙玻璃鞋,多謝(導演)陳果畀船飛我,拍第一套當女主角嘅電影,我亦要多謝坐在台下嘅媽媽!」

 

《翠絲》掃男女配角

 

惠英紅第五次揚威香港電影金像獎。

 

  《翠絲》袁富華及惠英紅分別贏得最佳男、女配角,袁富華呼籲說︰「希望老闆們唔好因為電影嘅題材而刁難電影工作者,大家可以支持新嘅題材!」而惠英紅亦表示最支持新導演,她說︰「因為我抵得諗,香港電影圈要百花齊放,我支持啲後生!」此外,特首林鄭月娥頒發終身成就獎予謝賢,她對四哥說︰「佢哋請我頒呢個獎,唔係因為我係行政長官,係因為我夠老。我由細睇你嘅戲大,當時奇怪點解套套都唔同女主角,但男主角淨係得你?」四哥搞笑說︰「我都唔知,可能我貪錢!」

 

特首林鄭月娥自言是謝賢的影迷。

劉德華昨晚與宋慧喬頒發「最佳電影」,宋慧喬更以韓語大讚華仔。

 

霆鋒吳彥祖《特警新人類》

 

 

  吳彥祖、謝霆鋒、馮德倫與李璨琛四位《特警新人類》主角,昨晚頒發兩個技術獎,馮德倫和李璨琛率先上台,之後大會播出吳彥祖和霆鋒甩底的片段,原來兩人在後台假扮缺席,後來再出場,令全場歡呼。吳彥祖表示︰「嘩,原來20年!視覺效果係咪帶我哋返嗰個年代?」之後四人即場問台下的楊受成可有興趣開拍《特警新人類3》,楊受成即點頭答應。

 

金像獎紅地氈 阿Sa谷胸搶鏡

 

蔡卓妍戴上CHAUMET珠寶,激罕谷胸曬身材。

周秀娜Deep V現身,首飾價值七位數。

 

  《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晚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一眾女星盛裝出席行紅地氈,爭妍鬥麗。憑《非分熟女》競逐影后的蔡卓妍(阿Sa)罕有地谷胸示人,而周秀娜則大Deep V現身,展現久違的性感。今年32位影壇新人擔任司儀,當中余香凝、陳嘉桓和廖子妤都以性感造型亮相,談善言則以間條拖尾top配黑長褲現身,造型獨特。

 

劉德華與宋慧喬一齊頒發大獎。

 

  至於負責頒發最佳電影的劉德華說︰「個個都係好朋友,希望今年五個一齊得獎。」而楊千嬅昨日拖着余文樂與五位拍攝短片《小孩有夢》的小朋友現身,以超低胸造型現身的千嬅,胸前加了薄紗,她笑言︰「托就托得起,但驚甩。」她又稱很開心和樂仔一同出席︰「佢做咗爸爸之後愛心爆棚,我頭先遲咗少少到,換轉以前,一定有兩句說話聽。」

 

楊千嬅和余文樂「春嬌與志明」合體。

準人妻Janice Man正籌備年尾婚禮。

蘇玉華力撐男友潘燦良。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風水蔣知識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