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04/07/2019

盧宛茵 周身刀張張厲害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晴報專訊】有些藝人能夠在娛樂圈縱橫數十年,依舊深得觀眾喜愛,必有其成功因素。盧宛茵除了演技精湛,更是周身刀張張十分厲害。繼早前在《流行經典50年》高唱30年代的經典歌曲《It's A Sin To Tell A Lie》,令觀眾聽出耳油,她更將於8月19日舉行《盧師動眾Madam Show棟篤笑》,為大家帶來更大的驚喜。

 

盧宛茵

 

  這次棟篤笑演出,可說是包羅萬有,盧宛茵披露︰「這次好像一個綜藝演出,搞笑、唱幾首歌、聊聊天,說說現今社會狀況、婆媳關係、人生百態,諸如此類,並非一般只是唱不停的演唱會。」現在距離演出不足兩個月,盧宛茵坦言心情戰戰兢兢,有時為了創作當中的笑料和內容而睡得不太好,可想而知她對是次演出多麼認真。

 

最乖巧仔女

 

《卡拉屋企》一眾演員為三月生日的盧宛茵慶生。

 

  原來,這次演出多得她在《卡拉屋企》的囝囝「發記」鄭敬基拔刀相助,才得以成事。「我享受跟朋友飯聚聊天,有一次,我約了基仔(鄭敬基)食飯,我跟他說︰『基仔,我現在只是一直拍電視,有甚麼搞作可以想想呢?』人生到我這歲數,想嘗試一些新東西。基仔說︰『好呀!我想想啦!』過了一段日子,他幫我找到主辦機構,撮合了這次演出。」

 

 

早前舉行《盧師動眾Madam Show棟篤笑》發布會,楊明特別出席支持「阿媽」。

 

  發布會當日,大會幫盧宛茵申報健力士世界紀錄-飾演最多男藝人的母親,而曾飾演她兒子的楊明更特別出席支持她。

 

盧宛茵為了這次棟篤笑演出做宣傳,挑戰偶像徐小鳳的經典波點裙造型,及電單車手Look令人聯想起與她撞樣的衛蘭。

 

  在眾多的劇集子女中,盧宛茵對兩個人印象最深刻。「最深刻的『女兒』是鄭秀文,她演出的第一部電視劇,是和我合演的《浪族闊少爺》。她那時只有十多歲,我從來不認識她。她很乖,不多言,也不愛玩,坐在一旁自己研究劇本,熟讀對白,所以她成功是有原因的,果然成材呀!至於『兒子』,就是郭晉安,他和我演《戇夫成龍》的時候,已經很有經驗。他會靜靜地研究劇本,有時會建議和我可以怎樣演,我很欣賞他的工作態度。」

 

最想坐郵輪

 

與古明華拍攝網上短片《的士(古)佬 VS 串爆Madam Lo》,笑談人生百態,並為棟篤笑打響頭炮。

 

  盧宛茵自1973年入行,不經不覺已經46年,由演戲到唱歌,到這次棟篤笑,她還想作出更多新嘗試。「如果時光倒流20年,我可能會學大戲,或學唱歌劇,但現在沒可能了,因為唱歌劇很有難度。我演過慈祥、乞人憎等角色,我想嘗試一些沒演過的人物。演戲以外,我唯一很想坐郵輪去旅行,但一直沒成事。朋友怕我會暈船浪,建議我坐郵輪先去亞洲,如果能夠適應,便可以去歐洲旅行。」

 

  盧宛茵經歷過得失起跌,聚合散離,回看自己的人生,她最慶幸能夠演了40多年戲,坦言這是她最大的得著。「加入娛樂圈,最大的感受是看到很多人生百態,例如︰我對人真誠,會以為每個人也會同樣地對你,但原來現實未必如此,別人可能欺騙你。當發覺自己受騙,當然很傷心,但我很堅強,轉頭便會忘記。有句說,我很記得︰『Forgive, perhaps. Forget, never.』這是我在劇集《Downton Abbey》(唐頓莊園)學的。」盧宛茵認為,別想著曾經受騙,唯一要做的,就是放下。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