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05/08/2019

何超蓮 善心女神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晴報專訊】何超蓮及由她發起的慈善團體「Smile With Us」一向活動頻繁,最近就與60大壽的Barbie合作,籌款做善事之餘,更強調女性力量。作為備受公眾注視的「最索千金」,超蓮早就懂得拋開別人眼光,專注做自己喜愛的事,享受新世代Slash族的多重身份!

 

何超蓮

 

  今次慈善企劃是恒隆地產六大商場首度聯乘Barbie 60周年特別企劃,口號是「You Can Be Anything」,超蓮指這主題跟她的宗旨一致。「現在的女性(比以前)自由度大很多,想做甚麼行業、在家中扮演甚麼角色,全部自己話事。我常說,不要set boundary或設個框框畀自己,這時代科技好發達,有很多社交媒體幫助,信息傳遞很快,一個人可以做到好多角色,時間比以前多咗,可以靈活地安排時間。」

 

超蓮的牛肉麵店去年開張時獲母親出席支持,一年多後,超蓮希望開分店並進軍大陸。

 

  超蓮可說是Slash族代表人物,開牛肉麵店、發起慈善團體兼落手落腳參與活動,還要管理家族的酒店和娛樂場所生意,同時擁有政協身份,而她考取ACCA國際會計師牌後,今年完成碩士課程。她坦言︰「我可以這樣,為甚麼大家不可以?可能有些十多歲女仔會look up to我,所以我想身體力行,令大家覺得自己都可以幹一些事。」

 

凝聚年輕人力量

 

超蓮曾現身鬧市跟義工一起做善事,引起混亂場面,更被指高調,但她一於少理,只想身體力行、傳遞行善信息。

 

  工作與身份多多,超蓮樂在其中,「我貪心,甚麼都鍾意做。開創任何事業都要有passion,如果無,就不要做。一定要相信所做的事Work,真的要好努力又夠鍾意,才會做得到。」她以其牛肉麵店為例︰「不是開店請人做就可以,我無得放假,任何突發事件都要立即處理。」

 

Barbie 60周年特別企劃強調女性力量,超蓮十分支持。

 

  至於搞慈善團體,她一直在學習,「它不單是籌款的基金,我們的概念是由自身開始,感染其他人一齊做,凝聚年輕人的力量。一直有人質疑我是否做Show,又說『哪有人做善事那麼高調』、『使唔使去最旺嘅區派禮物要全世界知』。我們忍受著,要用行動證明、傳遞信息。」超蓮指Smile With Us最需要她的號召力,三年來成員超過3,000,希望帶領它繼續壯大。

 

昨日在旺角出席慈善活動,示範製作Barbie限定「Living in a tale」Afternoon Tea Set的芒果糯米飯。

 

  她笑言一天可以工作23小時,「真係好鍾意囉,全都是我的心血。我無set時間表,秘書將它排滿;我唔諗放假,唔覺得係『做緊嘢』,就不會想放假,這是perception問題。」

 

富二代身份限制

 

超蓮早前又派福利,上載出海滑水照,吸逾三萬個Like。(IG圖片)

 

  超蓮不諱言,作為「賭王千金」也有限制,「做每件事,總有遇上阻力的時候,太簡單便完成就不會珍惜。我的限制是富二代身份,大眾對我們的目光較嚴厲,人們會說我們做甚麼都有屋企幫助,總有些既定東西加諸我身上,我要overcome的是怎樣做好事情之餘,不要被流言影響。當牛肉麵店那邊遇到挫折,就轉去做Smile With Us的事,或者去澳門看看娛人碼頭(事務)……當轉一個atmosphere,便沒有了負面情緒,我不會鑽牛角尖,調節情緒很快,通常都比較開心。」

 

  至於家庭,從來沒給她壓力。「自小已經很自主,媽媽從來說服不了我,只叫我讀書成績要好,我沒令她失望。我是倔強,從不按別人要求而行,性格似爹哋,不認輸、鍾意證明自己。」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