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11/01/2021

蔡思貝首度封后 王浩信「盲俠」成雙料視帝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晴報專訊】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昨晚圓滿結束,《踩過界II》王浩信以「盲俠」一角第二度封帝,兼贏得大馬視帝連中兩元;蔡思貝亦憑《踩過界II》「癲姐」首度稱后。

 

王浩信在台上感謝老婆時,台下的陳自瑤竟聽到黑面。

陳自瑤低胸露腰上陣,盡見女人味。

 

  王浩信昨晚擊敗《殺手》黎耀祥及《使徒行者3》林峯等人封帝,特地趕回港領獎的他在台上激罕感謝太太陳自瑤︰「多謝YoYo(陳自瑤),多謝你非常悉心照顧個女!」但台下的陳自瑤竟然黑面,事後她解釋只是分心。視后方面,蔡思貝力壓《使徒3》黃智雯得獎,思貝說︰「三年前第一次獲『我最喜愛電視女角色』,我喺台上講過連自己都唔鍾意自己,三年來自己成長同經歷咗唔少!」而《反黑路人甲》榮獲最佳劇集等多個獎項,加上大馬「最佳劇集」,合共七個大獎成為大贏家。

 

蔡思貝17年憑「癲姐」贏「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昨晚再贏視后。

 

白彪致辭唔肯落台

 

連奪兩獎的龔嘉欣,感激《殺手》的打女角色令她突破演技。

張振朗激動落淚,感激《反黑路人甲》拍檔對演戲的熱誠。

 

  賽前大熱龔嘉欣雖然失落台慶視后,但憑《香港愛情故事》得「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以及憑《殺手》贏得大馬視后。張振朗由去年「飛躍進步男藝員」成功升呢,憑《反黑路人甲》高彬一角獲「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他眼濕濕稱︰「希望明年感染多啲身邊人鍾意演戲!」

 

白彪(右)及賴慰玲分別獲最佳男、女配角。

 

  至於《反黑路人甲》賴慰玲奪「最佳女配角」,她感謝恩師羅冠蘭︰「你成日覺得恨鐵不成鋼,不過都介紹我去面試《女人俱樂部》!」白彪憑《香港愛情故事》市井老竇「大聲公」拿下最佳男配角,他致謝辭講足幾分鐘,更自嘲︰「今次唔係白彪,係奪標!」最後要司儀鄭裕玲出手邀請他落台。昨晚頒獎禮安排致敬環節,由胡定欣唱《明星》悼念離世的李香琴、譚炳文及曾偉權等多位演藝人。此外,汪明荃昨晚在台上為同事們爭取加薪︰「如果環境好啲,疫情退咗之後,TVB可唔可以加少少人工畀我哋,鼓勵一下大家!」台上藝員齊齊拍手叫好。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奪得「萬千光輝演藝大獎」,是首次有劇集獲得此獎。

 

朱敏瀚喊住贏「飛躍進步男藝員」

 

蔣家旻與朱敏瀚在《反黑路人甲》中同樣有出色表現。

 

  朱敏瀚與蔣家旻昨晚分別獲得「飛躍進步男、女藝員」獎,宣布自己得獎的朱敏瀚,在台上忍不住哽咽說︰「我好細個就已經鍾意電視撈飯,對我影響好大,希望每家每戶都可以延續電視撈飯嘅習慣。」蔣家旻亦感動說︰「我喺《反黑路人甲》飾演嘅『水姐』,知道如果做得好,就係我人生轉捩點,多謝大家接受我呢個角色。」

 

朱敏瀚在台上被馮盈盈摸胸抽水。

 

  兩人在後台互相攬攬道賀,朱敏瀚坦言得獎非常驚喜︰「估唔到打開信封讀番自己個名,本來諗住係羅天宇攞。我都好戥蔣家旻開心,因為《反黑》呢套劇改變咗好多人,發掘演員另一面,擴闊大家嘅戲路。」他又表示會向身在台灣的女友余思霆報喜。

 

馮盈盈唔去舊愛婚禮

 

馮盈盈對前度爆婚訊,表現平靜。

 

  馮盈盈的醫生舊愛鍾文浩傳本月尾結婚,盈盈昨晚在頒獎禮紅地氈上,有備而來說:「我一早知,衷心祝福佢踏入人生另一階段,我未見過佢未婚妻。」可有獲邀出席婚禮?她只說:「嗰日有嘢做去唔到,佢知我好忙。」

 

李佳芯開劇壓力大,導致俏臉出紅疹。

 

  同場的李佳芯(Ali)盛傳與男友陳炳銓分手,並已搬離愛巢,她強調與男友關係無變:「我哋有見面。(搬咗屋?)係,因為要開劇,所以搬近市區。」而蜜運中的湯洛雯腰肢粗壯不少,但獲男友馬國明大讚勁fit,令她甜在心頭。

 

幸福肥的湯洛雯獲馬國明大讚好攬。

 

轉載自: 晴報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