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23/06/2022

拍攝連場激情戲 趙希洛感激圈外男友理解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晴報專訊】趙希洛(Candice)在無綫劇《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中,跟兩位型男主角陳山聰和譚俊彥有不少激情戲,相當大膽。相反,Candice在現實中的感情世界低調平淡,跟圈外男友拍拖多年,但一直對男友的身份保密,非常保護這段戀情。低調的背後,原來大有原因,Candice解釋︰「我的戲劇世界已經非常精采,所以希望其他方面可以簡單一點,平衡生活。」

 

 

  在《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中,趙希洛飾演陳山聰的太太Joyce,後來發現老公與好友Queenie(譚凱琪飾)出軌,遂自製小產意外,更勾引Queenie老公Angus(譚俊彥飾)報復。重提劇中多場翻雲覆雨的激情戲,Candice笑言拍攝期間太投入,故完全忘了過程,「真的考我記憶!因為當時太緊張,擔心對白講得不夠好,影響其他演員和工作人員。不過我最難忘在畫廊和大露背的戲份,因為過往未拍過如此性感的場口,很多同事都說很簡單,只要貼滿膠紙便可以;但當自己真正拍攝時,其實心情很很緊張,擔心會否太『肉』感,身形又不苗條,有很多顧慮。」

 

(左起)譚俊彥、譚凱琪、Candice及山聰在劇中的關係錯綜複雜。(IG圖片)

 

自言性格保守

 

Candice色誘譚俊彥後,赤裸睡在床上。(影片截圖)

 

  Candice是在外國長大的鬼妹仔,但她形容自己性格傳統又保守,在拍攝親熱鏡頭時,經常感到緊張和尷尬。Candice更特別澄清︰「很多人都覺得外國長大的鬼妹仔好開放,但我是屬於保守型。舉個例子,我在公司有個花名叫『打底王』,因為拍劇經常要穿得很性感,裙子很短,所以我很多時候會穿兩條打底褲,更衣時亦比較方便;服裝姐姐經常取笑我穿這麼多條打底褲,我會解釋因為打底褲太薄,所以會穿多一條,而且還要厚一點。」

 

  至於感情觀,Candice表明不能忍受另一半的背叛與隱瞞︰「我伴侶可以說『你最近肥了』這些無關痛癢的說話,但若然好像山聰一樣,當著我面前跟第三者在枱底撩腳,我完全接受不到。一段健康的關係需要雙方坦誠相待,但如果不幸地,另一半做出對自己不負責任的行為,就要學懂放低,因為這個人不適合你,他完全不疼惜你。」

 

男友讚親熱戲夠專業

 

Candice在《金宵大廈2》中飾演「四爺」,性格癲喪,演技備受讚賞。(IG圖片)

 

  Candice的感情生活一向低調,跟圈外男友「Go」先生拍拖多年,感情甜蜜又穩定。「我們拍拖拍了很長時間,但確實時間就不太方便透露。他是在外國長大的香港人,因工作關係要周圍飛,但感情不難維繫。」Candice表示沒有刻意保密男友身份︰「他真的很少時間在香港,加上我又不會特別高調。我們有一種平淡的相處方式,我的工作已經要做很多事情,角色多情緒起伏,經常要保持不同的狀態。我的戲劇世界已經非常精采,所以希望其他方面可以簡單一點,平衡生活。」

 

  問男友可會介意Candice拍香艷場面?她說︰「《十八年後2.0》播出的時間適逢是疫情,他不能到處飛,所以有收看劇集;但他沒有呷醋,知道這是我工作的一部分,又讚我專業。好開心他理解我的工作,我知道拍這些親熱戲是比較敏感,感恩我們都尊重彼此的工作。這部劇集對我來說是突破,我很少拍攝這類劇集,踏出了人生一個框框。」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風水蔣知識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