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17/01/2020

屬狗本年財星到 宜作穩妥投資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踏入鼠年,不少人都會關心新一年的個人運程,如何在事業上順風順水,提升個人運氣。

 

風水師周亦彤指出,屬鼠今年犯本命太歲,整體運程欠佳,身體可能因過度勞累而出現腸胃問題。

 

  風水師周亦彤(Thierry)分析,來到庚子鼠年,屬狗、蛇和猴生肖的人整體運程最佳,屬狗今年更有財星駕到,適宜進行穩妥投資。

 

  今年哪個生肖最有工作運?又有哪些生肖犯太歲?年輕的80後風水師周亦彤,根據不同生肖屬相,分析鼠年生肖流年運程,更分享有關各生肖的化解攻略,以及提升事業運的方法。

 

屬鼠者或因勞累 腸胃易出事

 

  屬鼠今年犯本命太歲,整體運程反覆並較差,工作、感情、健康方面容易有變化,當中健康和感情有無法預計的情況發生,要額外多加留意。周亦彤建議,最好以喜事化解,結婚、生子有助減少厄運。工作方面,屬鼠朋友今年易與上司同事出現爭拗、意見不合的情況,需要多注意個人情緒。身體方面,可能會因為過度勞累,生活不規律,容易出現腸胃問題。

 

  周亦彤提到,除了犯本命太歲生肖外,今年屬兔、羊、雞的人犯刑太歲,工作上會特別辛苦,官非是非較多。犯刑太歲生肖,亦有不少化解方法參考,所謂一喜擋三災,可以結婚生子沖喜,或參加喜慶宴會,增添喜氣,另可以考慮佩戴增強運氣的飾物。屬雞今年在感情及工作方面,容易會有爭拗,可佩戴有龍圖案的玉,阻擋負面氣場,幫助招貴人。而屬羊者戴馬的飾物,屬兔今年與同輩及下屬之間可能會有口舌是非,宜佩戴狗飾物。

 

  衣着方面,顏色盡量不要太陰沉,避免穿黑白灰,可以選擇較明亮的顏色,例如黃色、粉紅、粉色的衣服,有助提升各方面運氣。髮型方面,她建議犯太歲者盡量都不要遮擋額頭,適當修剪劉海,如能露出額頭會更好。

 

  除了犯太歲生肖需多加留意以外,每年總會有幾個生肖特別好運。周亦彤提及,今年事業運最好最旺的當屬龍、蛇、猴、狗和牛的人。這些生肖正值會太歲或合太歲,整年的運勢都會大吉大利。周亦彤指出,屬龍及屬猴者今年值會太歲,今年內機會較多,工作或感情上會出現轉機,容易實現工作上的突破。而屬猴的朋友,今年生意上會遇到好拍檔,不過處理工作要小心謹慎,整體人緣較佳,但要注意小心交友。

 

  屬蛇今年遇上貴人星,代表有貴人相助。感情工作上人緣運特別好,整體運程較順利。可多留意結婚、拍拖機會,注意身邊朋友圈子,出席朋友聚會能認識新對象。屬牛者今年正值合太歲,未來一年會較順境,事業上易有貴人相助,合太歲即和合的意思,今年易有喜事,適合結婚生小朋友。

 

肖豬者多聽意見 利個人進步

 

  屬狗今年會有財星運,可以適當進行「穩陣」投資,另外今年行驛馬星,適合在事業上創新,年內亦會有較多出外公幹機會,事業和財運方面更上一層樓。屬虎者今年正值驛馬星道,適宜搬屋,遠行,轉工等變化。轉工有助提升個人運勢,不過亦要三思而後行,另外不妨多去旅行。今年行驛馬星的生肖,如果工作無法有大變動,可考慮在其他途徑化解,如搬屋或多去旅行。

 

  另外,屬馬者今年沖太歲,容易有大變動,整體上要留意工作家庭感情,亦要注意個人健康。屬豬因去年犯本命太歲,去年的「衰運」未必一下子散去,而下半年運程會比較穩定,平時亦可多聆聽朋友同事意見,有利個人進步。(系列三,完)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