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24/01/2020

【鼠年行運】十二生肖今年運勢如何?即睇蘇民峰師傅點講!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肖龍

 

整體運程:

  肖龍的你今年是太歲三合年,人緣運仍然不錯,雖然不及去年(紅鸞桃花年)好,但也是穩定的。今年你的是非星特別多,做事不要太進取好了,這必然有助減免是非;另因有三合貴人之助,即使有是非也很容易迎刃而解。

 

感情

  因去年桃花之氣能延至今年清明前,如果去年已經結了婚,或開展了一段新感情,感情來到今年的相合年,應該會更加穩定。至於單身的你,記得要多加把勁。

 

事業

  本年是水氣最旺的一年,也是平命、熱命人運程往上衝的最好一年,即使因懶年而做事不太積極,但相信成績也不會太差。因受惠於「金輿」及「三合」兩顆吉星,有地位提升的可能性。

 

健康

  本年並無刑沖,亦無意外、損傷星,健康狀況是良好的。惟今年小人、是非星較多,不要被眼前的小人、是非弄致心情煩躁便可以了。

 

肖蛇

 

整體運程:

  肖蛇的你今年踏入太歲暗合年,易有貴人暗中扶助,其力量雖然不大,但總比去年相沖穩定得多,最少是非可能會大幅減少。但因為今年凶星有「劫煞」,容易因朋友又破財,故今年有朋友向你借錢或請求擔保之事在所難免。除非是很要好的朋友要非借不可,否則就要有心理準備,對方可能在今年內都不會清還。

 

感情

  去年是沖太歲的你,是分是合或是正在懷孕,一切皆已成定局,故今年感情運相對是較穩定的。對單身者來說,因不是桃花年,所以脫單機會不大。

 

事業

  肖蛇的你是太歲暗合生肖,工作運比去年平穩。春夏天出生的平命、熱命人,事業應該在上升軌跡當中;即使在逆運中的寒命人,今年工作也較穩定,最少不用擔心突如其來的改變。

 

健康

  沖太歲年快將過去,一切又回復正常,雖然今年有「死符」這顆疾病星,惟肖蛇的你今年並無刑沖,身體狀況是正常的,突然遇上意外、損傷的機會並不大。

 

肖馬

 

整體運程

  肖馬的你今年沖太歲,事業、感情及住屋都容易出現變化,而且運程容易出現兩極化。春夏天出生的平命、熱命人轉好的機會相當大;相反秋冬天出生的寒命人,如果可以不變,留在原地便好了,因為變好的機會不大。另有凶星「大耗」,代表大破財,故容易突然要花一筆錢搬屋,否則今年亦宜買些實物應掉破財。

 

感情

  本年為沖太歲年,感情易生變化,結婚、分手或比懷孕添丁都是變化的一種。已有穩定的你,若不想在今年結婚,就要好好維修,尤其在農曆五及十一月這兩個爭吵月,更要多加注意。至於單身者,則有機會開展一段新感情。

 

事業

  今年為辛苦個人力量得財年,工作雖然忙碌,卻可以肯定自己的能力和價值。不管是從商、自僱,或上班族,事業運都是良好的!惟本年因沖太歲的關係,秋冬出生的寒命人,事事仍要以穩守為佳。

 

健康

  今年為水火相沖年,易見傾跌、損傷,尤其是提防手指及背部之傷。農曆五及十一月是最容易受傷的月份,可以捐血、洗牙以應損傷。

 

肖羊

 

整體運程:

  肖羊的你今年為太歲相穿太彰相害,是非難免比平常多,惟這相穿相害的力量不大,照常過日子就好。吉星有「紫微」、「龍德」,為有力之貴人星,易得貴人扶助,不論對從商、自僱還是上班族,都能有正面作用。

 

感情

  本年為霧水桃花年,人緣運絕對有正面影響,惟男女感情易聚易散,除非這桃花能維持至明年,否則此霧水之情可能會無疾而終。

 

事業

  正值太歲相害年和霧水桃花年,事業上能取得不錯的發展,即使是逆運中的寒命人,也能藉此桃花之助而建立更好的人際網絡;而在旺運中的平命、熱命人,更可積極前進。

 

健康

  今年無需特別注意胃腸問題,即使偶爾放縱一下胃口,也不會引致不適;加上本年並無刑沖,亦無需提防意外、損傷。但由於太歲相穿,土水交戰,容易出現腹瀉;女性更易見膀胱、泌尿系統方面的小毛病,宜少沾生冷之物。

 

下頁睇猴、雞、狗、豬運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