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24/01/2020

【鼠年行運】十二生肖今年運勢如何?即睇蘇民峰師傅點講!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肖猴

 

整體運程:

  肖猴的你今年為相合年,代表穩定、人緣佳,所以你今年人緣運明顯比去年好;雖然沒有吉星,但憑著太歲相合的力量,會較容易獲得貴人幫助。今年亦是肖猴的地位提升年,會有較多的晉升機會。

 

感情

  因正值相合年,感情運和人緣都比往年穩定。有另一半的感情會更融洽,對單身者來說,因不是桃花年,所以脫單機會不大。

 

事業

  肖猴的你屬權力地位提升年,對從商、自僱人士或上班一族都可以爭取到事業上的升遷。但如果你已經滿意現狀,記得要保持低調,以免惹來妒忌或是非,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健康

  今年沒有刑沖,也沒有疾病星,身體健康狀況屬於正常,不會因交際應酬而惹出病來。雖然今年健康狀況良好,但在飲食上要有所節制,不能暴飲暴食。

 

肖雞

 

整體運程:

  肖猴的你今年為桃花年,整體人緣比其他生肖為佳,容易為你帶來新感情或更好的男女關係。因著桃花相助,今年也有權力名氣地位提升,容易達到目標;雖然有凶星,但影響不大,毋須理會。

 

感情

  今年是天喜桃花年,單身者應好好把握,今年會容易遇上能長遠發展的感情,成功脫單;而有伴侶者,則容易結婚和懷孕。

 

事業

  因適逢桃花年,事業運順暢,發展的機會很大,打工仔不妨主動努力爭取,大大增加晉升機會。而從商、自僱者亦可藉今年多參加公眾活動,擴闊社交,增加認同感。

 

健康

  本年並無刑沖,加上桃花年,身心健康都是良好的,遇上意外的機會也不大;但不要吃太多生冷食物,避免引發氣管毛病。

 

肖狗

 

整體運程:

  肖狗的你今年無刑沖,一切事情都穩定發展。而今年對你們來說是貴人舒服懶年,經過去年在財運上之努力後,今年可以放慢腳步,再好好部署未來。加上有吉星「八座」,有利打公仔地位提升,增加晉升機會。

 

感情

  去年的桃花運會延至新曆4月4日為止,如果仍未能脫單的,應好好把握農曆二月的桃花月;如已脫單成功或已婚的話,感情運則平淡穩定。

 

事業

  因為適逢貴人舒服懶年,事業發展的步伐也會放慢,應採取「少做少錯」的做事方式,減少不必要出錯。

 

健康

  爲沒有刑沖,所以遇上意外、損傷的機會不大;即使有「血刃」損傷星,易受金屬所傷,但無需過份擔心,最重要是注意飲食習慣。

 

肖豬

 

整體運程

  肖豬的你正值霧水桃花年,代表易聚易散的感情較多,亦代表人緣、人際關係較好,容易令別人對你留下好印象,這對任何事情都可以說是百利而無一害,故今年是一年好年,財運和地位都有上升趨勢。

 

感情

  今年屬於桃花年,應該盡快收拾心情,準備今年投入新感情中;雖然今年是霧水桃花年,但只要將關係維持至明年後,就可以長久下來。

 

事業

  今年有吉星「陌越」,有利地位提升,有進步;打工仔可借助吉星、桃花和財運年相助,令你的收入增加。

 

健康

  今年人緣運明顯比去年好很多,令工作上有不錯的表現,間接令你的身心回復到正常狀態,所以整體健康狀況良好。

 

(風水命理非精密科學,以上內容只供參考。)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風水蔣知識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