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25/02/2021

【疫境筍工】3大招聘會逐個睇!皇都戲院保育大使做甚麼?「打卡達人」月薪2萬!邊份工月入10萬?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疫情對經濟帶來衝擊,根據統計處日前(18日)公布,本港2020年11月至2021年1月失業率升至近17年來高位,失業率達7%,逾25萬人失業。面對嚴峻「疫境」,下月舉行的3場大型招聘會,或可為一眾待業人士帶來曙光!

 

  其中,新世界發展將於3月13日舉辦大型招聘會,增聘近1,000個職位,當中包括9大「筍工」,而個別職位月薪更可高達10萬元。新世界發展執行副主席兼行政總裁鄭志剛表示,集團於疫市增聘人手,除了為失業或搵工困難的市民帶來希望,「更盼望今次招聘會能夠起到帶頭作用,更多企業增聘人手,集合商界力量,為香港打支強心針。」

 

  除了新世界發展舉行的大型實體招聘會,下月亦將有兩場大型招聘會於線上舉行;即睇下文搵筍工,尋覓職場新跑道!

 

新世界辦實體招聘會:9大嶄新筍工

 

  新世界發展3月13日將於鰂魚涌K11 ATELIER King's Road舉行大型實體招聘會,以「Create Jobs ∙Spark Hope」為主題,為新世界發展及旗下逾10間公司招聘近1,000個職位,工種由可持續發展、數碼和建築業,到文化、體育及酒店業等亦涵蓋到。屆時將設有11個求職攤位,介紹各招聘部門及相關職位的工作性質,求職者可即場遞交履歷表作申請面試之用。新世界發展指,「工種適合不同界別人士及大學畢業生報名申請,只要符合相關職位的基本要求,也會一併考慮。」

 

新世界發展將於3月13日舉辦實體招聘會,冀帶頭鼓勵更多企業增聘人手。(新世界發展網頁截圖)

 

  當中包括9大「筍工」,據悉月薪由2萬元起跳!最亮眼的是策劃及統籌各類型的社區及文藝活動、協助推動保育工作的「皇都戲院保育大使」;平日最喜歡周圍打卡的,必定要申請擔任「K11卓越服務大使」!大使將化身商場「打卡達人」,為客人發掘最潮的打卡方法,藉以為商戶宣傳,月薪都有2萬元!集團還有不少在社會大環境下新增的職位,包括研發更多嶄新防疫設備及產品推廣的口罩「Masketing」及研發專員;為受裁員潮影響的空中服務員及導遊等旅遊從業員增設之「11 SKIES旅遊發展策劃師」等。據了解,為物業開發及經營加入環保元素的「ESG策略師」,為其中最高薪的職位,月薪可高達10萬元。

 

(K11 Musea網頁截圖)

 

  其餘「筍工」還有「11 SKIES數碼媒體策略師」、「K11卓越服務大使」、D‧PARK愉景新城的「兒童活動策劃員」、「運動課程策劃員」;如果能夠提出可行而創新的企業發展方案,不妨嘗試應徵「見習企業家」,若成功取錄,將來更有機會將計劃付諸實行!

 

  各個職位薪酬幾多?職責是甚麼?即睇!

 

一、皇都戲院保育大使(月薪︰可達3萬)

 

  策劃及統籌各類型的社區及文藝活動,向本地居民及旅客介紹皇都戲院的珍貴歷史, 協助皇都專家團隊推動保育工作並活化歷史建築物,收集相關文物及口述歷史。

 

二、口罩「Masketing」及研發專員(月薪︰可達2.5-3.5萬)

 

  新世界發展是本港首個自設口罩廠房的發展商,將會投放資源在其中,口罩「Masketing」及研發專員主責研發更多嶄新的防疫設備及產品推廣。

 

三、ESG策略師(月薪︰可達10萬)

 

  全球氣候暖化,「環境、社會和企業管治」(ESG)日漸受到機構投資者及家族基金等重視,ESG策略師將就物業開發及經營實施標準化管理制定環保目標,在注重協同效應的生態系統業務模式中注入環保、健康、智能及關愛元素。

 

四、11 SKIES 旅遊發展策劃師(月薪︰可達5萬)

 

  機場航天城11 SKIES將發展為一站式零售、餐飲及娛樂地標,為受裁員潮影響的空中服務員及導遊等旅遊從業員提供新職位;而旅遊發展策劃師、深度遊導賞員,就主要為本地居民及旅客度身訂造不一樣的旅遊體驗。

 

(11 SKIES網頁截圖)

 

五、11 SKIES數碼媒體策略師(月薪︰可達3-4萬)

 

  協助11 SKIES數碼媒體進行推廣,利用大數據開拓「新智慧零售模式」,包括打通線上線下、e-shop、IOT物聯網等,聯同精準CRM系統,為顧客提供貼心的消費新體驗。

 

六、K11 卓越服務大使(月薪︰可達2萬)

 

  K11卓越服務大使不但提供客戶服務,亦會就著K11集團旗下文化零售地標的藝術展覽及推廣活動等,化身成為「打卡達人」,為客戶發掘最潮的打卡方法,務求令商戶可獲得最大的宣傳效果。

 

七、兒童活動策劃員

 

  為新世界旗下地標式親子商場D‧PARK愉景新城職位,為兒童度身訂造不同的智能活動及素材,從玩樂中學習,引發其自身天賦潛能。

 

八、運動課程策劃員

 

  新世界旗下位於西貢的香港高爾夫球及網球學院聘請的運動課程策劃員,為學員製訂運動訓練日程,現役或退役運動員將獲優先考慮。

 

九、見習企業家

 

  因應疫情下環球經濟轉變及新世界的創新企業文化,集團將聘請多名見習企業家,取錄條件之一是提出可行而創新的企業發展方案,若成功取錄將來更有機會將計劃付諸實行。

 

  因應疫情,有意參加是次招聘活動的人士必須預先報名登記,報名表格︰https://nwjobfair.nwd.com.hk/reg/?lang=tc

 

日期:2021年3月13日(星期六)*

地點:鰂魚涌英皇道728號 K11 ATELIER King’s Road, L3 樓層

*如香港天文台於招聘會開始前兩小時發出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招聘會將延期舉行。詳情另行公布。

詳請︰https://nwjobfair.nwd.com.hk/#intro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風水蔣知識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