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26/07/2021

從簽名揭示7位名人個性!Tim Cook簽名帶倒鈎是永不放棄?向左傾暗示Jeff Bezos要從人群中抽離?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Ariel Chan

    Ariel Chan

    寫我所想,寫出所想,願寫出值得你我一一細味的文字。

    Editor

Text: Ariel Chan

  大家有多久沒有認真執起筆來寫字?據說有些企業在招聘人才的時候會特別分析面試者的筆跡!雖然現在寫字的機會不多,但其實只要一個簡單的簽名都可以看出端倪!早前就有兩位筆跡專家(Elaine Charal、Kathi McKnight)分析過不同商界領袖的簽名,好像是剛上完太空的Jeff Bezos、 Microsoft 創辦人Bill Gates 等等。究竟他們的性格和我們所認識的是否一樣?一齊睇睇喇!

 

1. Tim Cook(蘋果CEO)︰有自信、永不放棄?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即使你是「蘋果」的熱粉,見到這個簽名都不易認出這是Tim Cook的簽名!專家就認為這簽名方式顯示Tim Cook為人較內向,而簽名中的盤旋就反映他有一種自我保護的性質,只會准許完全信任的人走進他的內心世界!而簽名中的大寫字母暗示Tim Cook是一個很有自信心的人,同時他有一定的野心和推廣的才能。大家看到簽名中每一個部分都有倒鈎嗎?原來代表他是會盡自己所能來實現目標,永不放棄,難怪他會成為大公司的CEO喇!

 

2. Jeff Bezos(Amazon 創始人)︰樂觀、有洞察力!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Jeff Bezos 的簽名最大特色就是向左傾,這暗示他需要定時從熱鬧的人群中抽離……而他在簽最後一組字的時候傾斜了45度角,這表示他具洞察力和勇氣;而另一位專家Charal就指,簽名中最後一隻字向上兼放大是表示Jeff Bezos是一個樂觀的人!看到這裏,編者就想起他剛剛去完太空旅行,似乎簽名看性格真的頗準!

 

3. Bill Gates (微軟創辦人)︰跟他相處要小心說話?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早前捲入醜聞的Bill Gates性格又是如何呢?Bill Gates 簽名最大的特點就是「t」字一揮而就,正好在「a」和「es」之上,專家就形容他是一個堅定的人!而「Bill」中的兩個「l」帶有回鈎,表示他是一個「貼地」的夢想家,會不斷留意現實的情況。最後,「T」字有一個開口,這反映Bill Gates 是一個對批評很敏感的人,所以跟他相處的時候,用字一定要小心,否則就會得罪他!

 

Read More: 【Bill Gates 離婚】婚姻遇挑戰,模擬面試卻難不倒Bill Gates!與Stephen Curry玩模擬面試,他如何霸氣回答薪酬問題?

 

4. Mark Zuckerberg(Facebook CEO)︰有遠見並渴望成為有權威的人?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M」字的頂部大多是尖尖的,不過Facebook CEO簽名中的「M」字就是呈圓頂!據分析,Mark Zuckerberg做自己感興趣和正在投資中的事情時會很有耐心和井井有條!而且,「M」字的中間是稍微升高了,這代表他是有遠見。專家就形容簽名中有一個反抗的「K」字, Mark Zuckerberg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個有權威的人。

 

5. Michael Bloomberg(彭博CEO)︰轉數快!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大家覺得作為全球最大的財經資訊公司的CEO要具備甚麼條件呢?讓我們來看看彭博CEO的簽名吧!專家形容他的簽名是很有速度,大概是因為他的思維轉得好快。當他跟同樣敏銳的人一起做事時,他會盡全力做到最好。而簽名的第二個特點就是字母全都是連接起來,這表示他有很好的邏輯順序思維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6. Larry Page(Google聯合創始人兼CEO)︰喜歡發明?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這個簽名大概是最易辨認的一個!專家就表示,清晰的簽名意味他不介意公眾了解他的身份。「Larry」中的「r」字是平的,表示他手部十分靈活,更喜歡發明!至於「y」字有個小圈,專家就形容他選擇好友的時候非常講究!

 

7. 巴菲特(股神)︰易衝動但具前瞻性?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股神的簽名正好跟前Amazon CEO 相反!簽名向右傾暗示巴菲特是一個外向的人,他對朋友和家人特別多愁善感,更容易衝動。簽名中「W」的寫法較特別,專家從中看到他願意承擔責任,更是一個具有前瞻性的人,這樣看來,他能夠成為股神是有原因的!

 

參考資料︰Business Insider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