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29/05/2023

Netflix | 帳戶「寄生族」注意!港版Netflix開始打擊共享帳號!非同住者加咁多錢先睇到!台灣網民一招破解慳付加費真係得?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最近陸續在全球打擊「寄生族」用家,避免多人使用同一個帳戶。這項措施終於殺到香港!非同住用戶想共享同一個帳號,就要再加$28!「寄生族」都叫苦連天;不過,台灣網民旋即想出方法破解!

 

Netflix兩個付款方案加$28可加一個非同住用戶?


  Netflix一直以來推出3個付款方案,分別為基本、標準及高級,分別在於可以同時在多少部支援裝置上觀看或下載影片及畫質。現在Netflix的基本方案依然維持舊有賣點,包括只在1部支援裝置上觀賞及下載,而且以高畫質觀賞。不過標準及高級方案就略有不同,標準方案用戶可同時在2部支援裝置上觀賞及下載,並可加$28將1位不同住的人新增為額外成員,而高級方案則可有同時4部支援裝置上觀賞、6部支援裝置中同時下載影片,以及可以每位$28增加最多2位不同住用家為額外成員。

 

Netflix付款方案:
1.    基本(每月$63):
盡情享受電影、節目和手機遊戲,不受廣告打擾
可在1部支援裝置上觀賞
以高畫質觀賞
可在1部支援裝置中下載

 

2.    標準(每月$78,如加1位非同住成員則為$106):
盡情享受電影、節目和手機遊戲,不受廣告打擾
可同時在2部支援裝置上觀賞
以全高畫質觀賞
可同時在2部支援裝置中下載
可將1位與您不同住的人新增為額外成員

 

3.    高級(每月$93,如加2位非同住成員則為$149):
盡情享受電影、節目和手機遊戲,不受廣告打擾
可同時在 4 部支援裝置上觀賞
以超高畫質觀賞
可同時在 6 部支援裝置中下載
最多可將 2 位與您不同住的人新增為額外成員
Netflix沉浸式音效

 

(圖片來源:Netflix)

 

台灣用戶同受影響!網民向客服Fact check,一招破解繼續免費共享?

 

  不只香港,就連台灣的「寄生族」也需要加錢,他們需要每個月多付100元台幣,才能繼續與非同住用戶共用同一個帳號。有台灣網民就在網上討論區Dcard分享自己向Netflix客服查詢,繼而想出的解決方案!

 

  現在大家都享受在家中以大螢幕觀看電影,電視連上Netflix是很多人的習慣!但現在加錢措施一推出,大家打開電視版Netflix就會彈出讓你確定自己是主要使用者的畫面,一旦你選擇不確定,就會提醒你其他使用者或會取下主要使用者的「權利」,分分鐘隨時被「逐出」Netflix!

 

(圖片來源:Unsplash)

 

  網民於Dcard的「#閒聊Netflix不被判斷為非同住者的方法」一帖上分享自己與Netflix客服人員的對話,指官方以用戶是否有定期跟「同戶裝置」連接上相同IP分辨出非同住者,如果其中一名使用者將電視設定成同戶裝置的話,大家除了定期到他家連WIFI外,就不能再做「寄生族」了!不過,客服指暫時僅使用「行動裝置」的人是不受影響,換句話說,即是使用電話、電腦及平板電腦的人是可以如常使用,即是大家只要一同不在電視上觀看Netflix,目前仍然可以做「寄生族」。

 

(圖片來源:網上討論區Dcard截圖)

 

  另外,客服人員又指如果經常出差或有兩個住所的人,只要在觀看Netflix的主要位置時,每個月一次使用手機內的Netflix App,連接上主要位置的網絡就可以了,住到另一個家時,亦是用同樣方法就能輕鬆解決這個限制。

 

  不過,現時Netflix趨向打擊帳戶共享,相信日後都會有更嚴厲的措施,加上計劃只需大家多付$28就能繼續愉快觀看Netflix,大家還是乖乖付款最方便!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風水蔣知識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